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花不花心,不用试探,身上三个地方告诉你答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花不花心,不用试探,身上三个地方告诉你答案!

2020-06-14 11:45:14 作者:黄懋 来源:人生百味讲堂 阅读:载入中…

女人花不花心,不用试探,身上三个地方告诉你答案!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人生百味讲堂”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

  长按识别关注

  喜欢一个人时候眼里不到别人,不管人在哪里都是在自己喜欢的那个人身上,尤其是在女人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恨不得把心都掏给对方,但是女人也从来不轻易喜欢上一个人,更不轻易卸下心中的防备

  尤其是经历过很多感情的女人,心里对感情的期待程度完全没有情窦初开时候的那么热烈,甚至还会三心二意,玩弄别人的感情。所以男人必须明白,女人花不花心看她身上这三个地方

  1、看看她周围的朋友

  能够合得来,并且做了很久朋友的人,多多少少都是有一点相似的,尤其是在三观对待感情的态度上,否则聊不到一个地方去,关系就不会那么好了。

  所以,看一个女人花不花心,有一个很好的办法就是看她身边的朋友,如果她身边的朋友对于感情都很认真,不会一茬一茬地换男友,想必这个女生也是对感情比较认真的那一种。

  毕竟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什么样子的人就会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从一个人身边所交往的人就可以看出一个人是不是正经,跟单纯的人玩在一起的人就不会坏到哪里去。

  2、看看她的娱乐是怎样的

  简简单单的女生其实一般都不会花心,因为她的世界其实很单纯,对于爱情也比较注重专一。所以,看一个女人怎么样,就看她常常去的地方有哪些,简单的女孩子常去的地方就是商场奶茶店和餐厅娱乐性的地方最多也就是ktv。

  但是有的女生,她常常去的地方是夜店酒吧、迪厅。接触的人也都非常复杂,跟这样的女生交往你就要心了,因为玩的女生很难一心一意对你。

  毕竟这类女生见的人也多了,经历的事情也多,对于她来说你可能只是她人生旅途中的一个站点,但并不是终点

  3、看看她对异性朋友的态度

  一般的女生就算跟关系非常好,认识很久的异性朋友也都会有分寸言行举止能能把控在一个正常尺度,不会是那种很随便就跟男生勾肩搭背,让人想入非非

  其实,从一个女人对异性朋友的态度,也能判断出这个女人的花心程度。古话常说男女授受不亲,虽然现在不像古时候那么封建,但是毕竟男女有别,走得太近,过于亲密难免会让人说闲话

  所以,正正经经的姑娘从来都只会认认真真地区谈一段恋爱,不会跟各种男生玩暧昧,因为她们都知道女孩子的名声是最重要

  这辈子,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其实真的不容易,所以遇上了在交往的过程中就一定要用心,就算不问结局,也要无怨无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