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学生 “脱单最佳场所” 排行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学生 “脱单最佳场所” 排行榜

2018-08-17 12:16:30 作者:小小 阅读:载入中…

大学生 “脱单最佳场所” 排行榜

  陪学 | 陪玩 | 陪撩 |  

  村上春树

  迷失的人就迷失了,相遇的人会再相遇。

  听 说 有 趣 的 人 都 星 标 了 这 个 公 众 号

  都说大学恋爱天地

  上了大学就自由拉!

  那到底哪些地方才是脱单的最佳场所

  教室饭堂图书馆体育馆办公室.......?

  但如果你在男女比例严重失调学校

  当我没说过

  所以,今天我们来盘点下

   大学生6个最佳脱单场所 

   -1- 

  外联部

  @xxxxue

  我和男票是在一次外校联谊认识的,当时他是外校的外联部部长,而我是大一的小干事,因为对接联谊的事情,慢慢的就熟悉了。在联谊后的那些日子,他总是找借口来我学校,每次来都给我带一个他们学校的酸奶,虽然这不算什么,但是我觉得格外贴心,后来,他在一次朋友聚会上向我表白了,然后我们就不负众望,在一起了~

  每个协会的外联部都掌握张校内外的人脉资源,外联部实际上是承担企业市场部的工作,外部关系维护,大型活动协调品牌形象输出展示等等,所以,外联部可以说是一个结交人脉的好地方。更重要的是,外联部的干事们,基本都是俊男美女社交能手,所以通常大一进外联部的,大二恋爱了

  

   -2- 

  电影院 

  @李大大

  我和女友是认识多年的朋友了,经常一起吃饭逛街,唯独没有一起看过电影。有一天,她叫我陪她去看《后来的我们》,我当时也没多想就答应了,早早的买好电影票等她。进去的时候,我们还是朋友,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情侣了。

  电影结尾的时候,她哭得很厉害,紧闭着嘴唇眼睛默默的留下眼泪,憋着哭泣的声音,生怕我看到。那一刻我真的很心痛,当时一把抱住了她,她惊讶的看着我,我对她说:“以后哭戏只能我陪你看。”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玛丽苏的剧情相信每个女生喜欢!我们喜欢一部电影感兴趣,除了作品本身深的你心以外,更多的,是因为里面有你的身影

  

   -3- 

  培训机构/补习

  @小马

  我本来是一名文科生,在大二的时候转专业去了环艺专业,但是由于美术基础比较差,当时就报了一个美术培训班,记得当时他永远都是第一个到的人,每次都那么认真,有一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他请教,但是他却没有我想象中高冷,而是很细心的教我,从那以后,每天他到课室都会帮我占好位置,等我来,后来我在微信上对他表白了,他说:“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就等着这一天。”

  有80%的人表示,在共同学习的环境下更容易遇到趣味相投的人,因为有了共同的学习领域,彼此会有更多的共同话题,有一种酒逢知己千杯少感觉

  

   -4- 

  KTV

  @niki

  大学除了学习以外,最多的活动就是聚会!而KTV是最能让人放松的地方,一杯两杯三杯,慢慢靠近,我本人就是和男票在KTV大战了N个回合后好的,而每次他都喝不过我,也唱不过我,所以后来大家都叫他“汤神”。其实后来他说,他是特意输给我的,不然怎么赢得我,哈哈!

  其实我们去KTV的目的并不是单纯的想要唱歌喝酒,而是在相对放松的环境下是交流感情。难道你没发现,在半明半暗的环境中,人会更自信吗?俗话说朦胧才是最美的 ,当你感觉自己最美,就会更加自信了。而恰好人魅力部分都源于自信。

  

   -5- 

  打工的地方

  @yukol

  记得那年暑假,我从武汉跑到了广州的一家企业实习,初入职场什么都不懂,是他一直用便利贴提点我,每当我遇到难题,总是会看到他的便利贴,放佛像一盏明灯。而他总是默默的陪我加班,送我回家,虽然那段时间,彼此都没有说,但是已经埋下爱情种子了,直到我回学校后,他才和我表白,现在我们在一起了,虽然异地,但是很幸福

  日久生情更能看清楚个人本质,我们每天除了吃喝睡以外,工作占据了我们生活的大部分时间,而工作更能体现一个人的品质以及三观,所以,在长时间的工作共处中,我们更容易找到三观契合的另一半呢。

  

   -6- 

  拾叁姨姨

  实名广告

  过去我们举办了 “今日份情侣”,解救了N对少男少女~

  以及为大学生搭建了优质的交友社群

  还有我们已经上线的"表白墙,卖舍友”及不定期的脱单福利活动!

  七夕当然少不了福利活动拉~ 在上周我们举办了“最佳CP”活动,没能参与小伙不用灰心今天在评论区留言你的 脱单场所阿姨将随机抽取 7 小伙伴红包

  回复午安”聆听我送你的专属情话

  -The End -

  往期推荐

  情侣相处做什么最容易感情破裂?

  这种女生才是“婊物链”的王者

  被分手后,我选择直播自残

  男生最喜欢读什么专业的女生?

  初老症才是年轻人致命

  易烊千玺,你再也不是我男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