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初中支部举行暑期毕业典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初中支部举行暑期毕业典礼

2018-08-17 19:14:52 作者:墨河赤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初中支部举行暑期毕业典礼

  8月3日,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团在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红寺中学举行暑期毕业典礼。静宁县教育局,红寺中学相关领导,中国矿业大学“一路黔行”支教全体成员及红寺中学暑期夏令营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毕业典礼。

  上午9时,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甘肃省平凉县红寺中学张岩主任宣读《关于表彰奖励红寺初中2018年暑期夏令营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对支教团全体成员授予“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对相关学生授予“优秀学员”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奖品。接着,仪式进入第二项,红寺镇教育局领导向支教团授牌并表示对支教团的感谢。授牌后,仪式进入第三项,夏令营优秀学员代表和支教团代表分别进行发言。最后,红寺夏令营学员和支教团志愿者们分别上台表演节目。中午11时,毕业典礼正式结束

  毕业典礼的结束意味着“一路黔行”支教团初中部支教活动正式结束。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支教志愿者们对***书记“两学一做”的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理解有利于现代大学生树立“实践立业”的时代理想同时,支教活动给山区孩子带来了先进的教育理念,为缩小东西师资力量差距贡献了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