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撩人的男孩子,这就是青春啊!|宅女影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撩人的男孩子,这就是青春啊!|宅女影单

2018-08-17 20:16:57 作者:营长 阅读:载入中…

那个撩人的男孩子,这就是青春啊!|宅女影单

  不想错过营长的推送

  戳上方蓝字“宅女集中营关注营长

  并点击右上角···菜单选择设为星标

  跟着营长,有糖吃!

  宅女集中营

  机智的宅女都在这里!

  你们有没有过看一部剧停不下来,一集接着一集根本不想睡只想刷剧的快乐体验

  因为演技剧情洁癖,对于营长来说熬夜也停不下来的快乐体验一般属于看小说。但是这周营长看了一部剧,真的是连片头都不忍心快进,唰唰唰就看完了!然后就想着一定要安利给大家

  真的太太好看了,如果是小说的话,营长此刻已经写了5星爆头推啦!

  好了步入正题,这部剧就是《翱翔于天际夜莺》。

  中文名:翱翔于天际的夜莺 

  外文名:宇宙を駆けるよだか

  导演: 松山博昭

  编剧: 冈田道尚

  主演: 重冈大毅 / 神山智洋 / 清原果耶 / 富田望生

  类型: 爱情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8-01(日本)

  集数: 6

  单集片长: 40分钟

剧情简介

  小日向步美(清原果耶饰)是个阳光幸福女孩子,有着美满家庭相亲相爱竹马水本公史郎(神山智洋饰)和火贺俊平(重冈大毅饰)。

  其实步美一直喜欢着公史郎,令她没想到的是,对方竟然也喜欢她,而且对她表白了!终于和喜欢的男孩子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步美很开心。对于他们的第一次约会,步美也无比期待

  这天,带着精心准备项链,初次约会就这样来了!但是在步美马上就要见到公史郎的时候,她接到了一个奇怪电话,是不起眼同班同学海根然子(富田望生饰)打来的,她竟然告诉步美她要自杀!

  步美被迫看着海根然子从楼上跳下,她吓呆了,并且失去了意识

  醒来后,步美惊讶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海根然子?!自己妈妈认不出来她其实是步美,公史郎和火贺也认为她只是个奇怪的同班同学,更让她绝望的是她发现这场灵魂交换竟然是海根然子精心策划的!

  步美会这样一直顶着海根然子的身份活下去吗?她的人生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主要角色

  小日向步美(清原果耶饰)

  普通中学生,人长得很漂亮,家庭也很美满,有着两个无比帅气的竹马同伴日子过得非常幸福。被迫和同班同学海根然子交换了灵魂,性格也随之改变。是步美的身体,然子的灵魂。

  海根然子(富田望生饰) 

  家境可怜高中生,从小被歧视着长大,导致心理非常扭曲。无意中知道了可以互换灵魂的秘密,便设计班里羡慕女生小日向步美互换了灵魂。是然子的身体,步美的灵魂。

  火贺俊平(重冈大毅饰)

  小日向步美的竹马之一,性格开朗,很受同学们的欢迎。一直默默地喜欢着步美,但却一直没有告诉她。

  水本公史郎(神山智洋饰)

  小日向步美喜欢的人,文质彬彬有些高冷。心思细腻,在得知步美和然子互换灵魂后,做出了一些让人不敢相信举动

看点

  ▶ 1  两大帅哥超养眼,想魂穿女主

  谁不想有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呢,这部剧的女主也太幸福了吧不仅有竹马而且还有俩!最重要的是,这两位都是超级无敌大帅哥,啊真实的羡慕了!

  首先,1号竹马是绅士属性,对外高冷对你深情

  而且,他还曾在小时候救过你,从小的羁绊最惹人遐想了~

  神山智洋饰演的水本公史郎可以说是非常隔壁学长了,禁欲的西装,一定要系到领口的衬衣,然后打上领带完美~

  然后就是2号竹马,乐观开朗搞怪逗乐无所不能调节气氛就看他!

  他其实也一直默默暗恋着你,但是因为太喜欢一直默默放在心底,看你开心就是他最大的幸福~

  重冈大毅可以说是把火贺俊平这个角色演活了,温暖人心小天使一个!

  ▶2 那个撩人的男孩子,这就是青春啊!

  一个会帮胖胖的你解围、给你送发卡、还会花式说情话的男孩子如果真实存在的话,那就是火贺俊平的模样!火贺真的太会撩,青涩纯情完全恰到好处,大家可以随意感受一下——

  当女主自卑地抬不起头时,火贺是这样做的。

  女主担心因为自己害火贺被说闲话,他是这样做的。

  当同伴同班都在嘲笑女主时,火贺出现了。

  最后女主问他,如果你遇到我时,我就是这样不好看的模样,你会怎么做,火贺的回答让人心都化了!

  看这一幕时,弹幕可以说是完全代表了营长的心!

  不要叫醒营长,这样温柔可爱的男孩子一定是真实存在的!

  ▶3 全员演技在线,超走心!

  涉及到灵魂互换,所以剧中的四个角色基本上每个人都要一人分饰两角,要一个人演出两种不同的性格。总体来说每个演员的演技都是非常在线的。比如说饰演步美的清原果耶,她不仅要演出开朗热情的步美,还要演出心理扭曲黑暗的然子。

  不仅是眼神,在肢体动作上她也有表现。当体内是然子的灵魂时,因为习惯肥胖厚重的走路,即使变成了步美,她的动作也很到位。还有以及咬手指的小习惯,真的就是一个人!

  除了她,其他的三位也很棒就不一一举例啦,总之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后期有个镜头简直爆笑!

雷、萌点自见

  ▶ 1 有的镜头略微恐怖

  剧中有一些略微恐怖的镜头(自杀啦披头散发咬手指啦),加上刻意的配乐还是略微吓人的。后面还有一个为了展示互换灵魂失败的镜头容易引起心里不适

  不过整体来说这部剧又不是恐怖片,所以没那么可怕。但是营长担心有胆小老婆,提前预警一下!

  ▶ 2 结局尽如人意

  为了不剧透营长不多说,总之结局不是营长想要的有点难过,劝大家不要轻易站CP。但是结局完全不影响这部剧的好看程度啦!

营长点评

  对于爱情来说,有一个亘古不变的难题:你爱的究竟我的灵魂还是我的脸?虽然明知没有可能,但心思细腻的人总是会做着这样的假设:假如有一天,我不是我了,你还会爱我吗?

  影视剧总是把人们想法夸张放大,让两个截然不同女孩子交换灵魂。一个人长得漂亮不说,家庭也幸福,人缘还好,还有一个爱她的男友,一个候补的竹马,什么好事都让她占了。而另一个呢,人胖胖的也不懂得打理,父亲抛弃妻子母亲漠然相待,在家连个梳子都不让用,在外被女生嫌弃,男生取笑,即使消失了都不会有人发现。

  两个如此极端的灵魂交换以后,真的如然子所想,自己就能幸福了吗?

  答案是显然的,不能。你的灵魂、你的思想、你的性格决定了你不可能是另一个人,即使你们换了外表。看这部剧的时候营长一直晃神想到之前安利过的一本小说,萧纯大大的《虚拟游戏》,里面也有互换灵魂的戏码

  结果一样的,一个乐观的人即使陷入困境,他也会很快站起来,即使做出的改变很小,他也在努力尝试。而一个整天怨天尤人的人,即使给他再好的牌,他也会打坏。

  还是自己努力吧,要不然怎么能遇上火贺这样的小天使呢?

  营长有话说

  今天七夕,祝大家早日找到喜欢的另一半啦~没有的话,来和营长看剧看小说吧哈哈哈哈~后台回复“夜莺”会掉落七夕陪伴剧哦~另外,营长整理了一个各类型都有的纯爱文七夕大礼包,老婆们可以回复“大礼包”get哦~

  另外!在七夕的今天,想要脱单的人看这里!你们愿意参加“星期恋人”的活动吗,找一个人做一个星期男女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