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这些心思,99%的女人都不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的这些心思,99%的女人都不知道

2018-08-17 21:02:00 作者:崔雷 来源:情感解忧店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这些心思,99%的女人都不知道

   点击可听

  提问方式

  关注后,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

  崔雷老师每天会适时回答你们的情感疑虑

  01:关键词:被分手了,很后悔

  题主:女

  情况介绍

  你好老师。我今天是失恋的第六天。

  我们在一起半年,他追求的我。期间他无微不至关心疼爱,我很感动他的体贴,也很喜欢他。

  但他自身条件并不优秀,我开始纠结。后来因为喜欢也都放到了一边。

  一起三个月后,开始无数次的吵架,起先一个月一次,后来一个月两次,分手前的几天,也因为很多事弄得彼此都不开心

  因为各种矛盾,就算彼此交流也都相互不理解他不懂我,我又不理解他,觉得他在敷衍我,所以各种闹分手。

  最近的争吵后,他毅然决然地跟我分手了,拉黑了电话。分手那晚喝了酒,他说其实对我的喜欢只有开始,后面源于责任

  还说已经跟父母同事说了我们分手的事,并且说太累了,要照顾我之余,还有闹矛盾时我说的狠话都让他太累。

  现在所有的联系都删掉了,我很后悔……

崔雷解答

  他说:我对你的喜欢只有开始,后面源于责任。

  潜台词是:我累了,想静静。

  累是因为他维持和你的关系依靠的是对你的体贴。

  而你一开始也觉得他的条件不好, 只是因为他的体贴才在一起。

  一方付出,一方感动

  付出方会疲惫;感动方会麻醉

  时间久了,他累了,你醒了,矛盾就来了,指的就是各种嫌弃和指责

  就是这样。

  才一年半,才六天。

  先不着急挽回吧,找点事情自己做,去充实一下自己。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

  02:关键词:要怎样跟他告别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我和他是网上认识的,同一个城市,认识了有半年左右,期间每天都像正常情侣一样在聊天。

  见面的第一天,我不想和他发生关系,后来也发生了,第一次给了他,自此之后他对我还好,后来就没有那么热情了,再后来就冷淡

  我觉得冷淡后我就跟他说做朋友了,后来他算是默认吧,然后就再也没有主动联系过他。

  后来我就该干啥干啥,期间他联系过我,问我在哪,想和我发生关系,我拒绝了,后来他又问我在哪,我后来和他说了。

  我知道第一天见面就发生关系这样不好,我当时也说不想发生,但是他软磨硬泡,我没抵挡住,我确实很喜欢他。

  即便我们已经不联系了,我也知道他对我也没有感情了,我还没有拉黑他,但是今天我就想拉黑他了,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和他告别。

崔雷解答

  我能感觉到内心还是不想告别的,既然如此,就不告别吧。

  拉不拉黑都是次要的,日子该怎么过就怎么过吧。

  把这份回忆存在自己的记忆里,若干年后翻出来再品尝一下,也会觉得别有滋味

  03:关键词:我离异带孩,要如何挽回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您好我是离异女性,去年认识一个男的,他对我很好,学历外貌家境都不如我,我开始是很不情愿的,但一直持观望态度

  每次我因父母、女儿不同意为由停止相处,不论多长时间之后,他都会理由和我再好,再追我。

  可是一年多后的前几天,突然不联系我了。我打电话他也不接,发信息也不回,说在我面前很卑微不自信,看不到未来的希望

  后来我问他,想好了?他说冷静几天,再后来,我问他冷静好了,他还说他也不知道。

  我实在等不到,不知道他要冷静到什么时候,还是说,他就是委婉地拒绝了?

  所以我主动留言特别多,他说,已经对我没感觉了。

  怎么办?我知道一个离异的女性,又是带孩子的特别难找,应该珍惜,哪怕他的各方面不如我,可是如何挽回呢?

崔雷解答

  别白费力气了,在一起了,也会有各种矛盾。

  他现在躲着你,回避你,拒绝你。

  而你现在是想找个人嫁了,有那么一个“完整的家”。

  假设,你俩领了结婚证,那这一个小红本又能说明什么呢?

  结婚证≠婚姻健康证。

  该不爽的还是不爽;

  该有矛盾还是有矛盾;

  该是怎样还是怎样。

  脑子一热的时候会有很多的决定,当你冷静的时候,你才会想到现实

  到时候再擦眼泪也来不及了。

  所以啊,不喜欢就别勉强。

  跟不欣赏男人在一起,就等于在没有润滑油的前提下,硬把螺丝钉螺丝帽拧在一起,拧到一半就会非常紧凑,无法磨合,还拔不出来。

  何必呢。

  找一个喜欢的人,才是正道

  每日雷语: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一生,才是成功

❤❤

  崔雷研习社第三期 · 正式启动

  ?

  往期研习社学员反馈

  lt;<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如何进群?

❤❤

  ↙点击“阅读原文”,「崔雷老师」为您一对一解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