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想到我家出入行踪都被监视了就头皮发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一想到我家出入行踪都被监视了就头皮发麻……

2017-11-06 16:00:46 作者:Ayawawa 阅读:载入中…

一想到我家出入行踪都被监视了就头皮发麻……

我要吐槽

“他说自己是专一的人,一旦喜欢上谁就不会改变……”

分手后一有时间就在我单位等我,发威胁短信无数。报警报了好几次,还打了我爸……”

“有一次在我上班路上把我劫持走,带刀,但是刀在包里……”

 

小助手:评论里有专业人士或相关经验的小仙女可以帮事主出出主意哦~

不管你是犀利点评、辛辣吐槽,还是温情建议、理性分析,只要你来答,就可能让所有的小仙女都看见你的评论哦,快来参与吧~❤

被偏执狂前男友监视

娃娃姐,关注你很多年了,惭愧不已走到今天的路。我165,110斤,本科,28岁,现辞职在家学习。他中专,34岁,172,私企操作工。均独非处。他应该是颜值比我好点。在婚恋网上认识的,当时我在人生的低谷。觉得他挺喜欢我的就和他在一起了(但他后来都说是我追的他),不久发生关系。刚开始挺喜欢他,即使家里没人同意,我爸要不认我的情况下,也要和他在一起。他说自己是专一的人,一旦喜欢上谁就不会改变。时间久了,家里都默认了,但还是总劝我。中间分分合合的,后来有一次分手我凶了他,他动手打了我。分手后一有时间就在我单位等我,发威胁短信无数。分手后我又和他和好了。后来又因为买房的事,他说不买房了,后来又找到我说钱的事都可以商量。

我知道这是个偏执型的人。后来总来单位找我。报警报了好几次。还打了我爸。后来有一次在我上班路上把我劫持走,带刀,但是刀在包里。后来我跪在地上哭,报警了把他拘留。他爸妈又过来求情。后来他爸妈也写了保证书说他不再来骚扰我。我觉得他岁数大了,在里面没准出来了更极端了更找不到对象了天天会来纠缠我,就写了谅解书。后来他可能没认罪,刀被他扔了。现在他被放出来两个月了,我们家因为拆迁搬家了。我天天在家学习看书想考到外地,最近发现我被他监视了,他可能还是在我家楼下观察我,不时给我发个我们家谁几点几点出门了。想想好恐怖聪明智慧的娃姐,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我永久的摆脱他吗?这种真真正正的偏执狂太可怕了。

往期回顾

昨日精彩热评:

头上有犄角(⊙o⊙)…既然恋爱的时候他的这些行为都没能阻止你嫁给他,现在又在纠结什么呢

周汉玲最后一句话把我所有想说的都浇灭了,还是好好过吧。

小草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