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播种阳光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播种阳光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开班仪式

2018-08-18 00:48:30 作者:云烟成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播种阳光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开班仪式

  7月23日上午,播种阳光暑期社会实践团于淄川罗村实践基地举行“暑期科学探索营”开班仪式,锦秋公益中心工作人员、实践团人员、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开始,社会实践团成员同学、家长及公益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暑期科学探索营”相关事项:为响应学校号召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过程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系统性和时效性,紧密联系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活发展现状提高自身实践能力综合素质,走特教基层横向比较改革开放以来特殊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综合系统的总结出新时代背景下淄博当地教育新貌。播种阳光暑期社会实践团成立并着力于为不被关注孩子带去阳光与温暖,以关爱留守儿童重点开展课业辅导、素质拓展亲情陪伴以及围绕儿童心健康问题进行调研活动。

  锦秋公益中心社长女士表示了对与座人员的欢迎。心怀感恩传递温暖,她用三个感谢表达出对“暑期科学探索营”成立的欣喜感激:感谢大学志愿者牺牲假期致力于公益活动传递知识与温暖;感激家长及同学的信任在罗村实践基地一起度过充实欢乐的假期生活;感谢提供住处爱心人士为同学提供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安全重于泰山,充实有意义的暑期乐园应基于安全的保障之下,她对同学的活动范围、遵纪要求提出规范保证同学的人身安全。

  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宣誓,确保同学安全、尽心传授知识、努力为孩子留下美好的暑期回忆。会后,琉璃制作课在同学的欢声笑语中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