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床上女生喜欢被抱着睡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床上女生喜欢被抱着睡吗?

2018-08-17 21:46:19 作者:深入君 阅读:载入中…

在床上女生喜欢被抱着睡吗?

  1

>>>>

  关键词尴尬

  :和老公是相亲认识的,恋爱期间,并不是很喜欢,但也不讨厌,后面觉得他人不错,两家家境相当,两个人年龄都大了,就结婚了。伴随着婚姻进行,我渐渐的爱上了老公,甚至会被他的一言一行影响情绪

  如今我们结婚八年了,最近一年,反而频繁发生争执感觉他现在有点奇葩,常常提一些莫名其妙要求。比如逛街的时候,非要牵手,我觉得一把年纪了,别人会笑话,我拒绝了他就说我嫌弃他。晚上睡觉也要抱着我,我睡眠质量很差,很容易醒,导致我常常失眠,情绪不稳定。有时候当着亲戚朋友面对我各种使唤,他说是想要点面子

  他之前不是这样的,最近一年才变成这样,想问他是怎么了?

  :你们当初结婚,与其说是爱情,不如说是条件匹配。你会这样想,有没有想过他也可能在恋爱期间跟你是一样想法,觉得匹配才娶你?结婚前几年,不排除你老公只是得过且过,因为并没有爱你,所以你觉得他很正常

  如今他的变化,也许是因为也接纳了你,承认你是生命中最爱的女人,他想好好爱你,好好宠你。他觉得逛街牵手,睡觉抱着你就是恩爱,觉得在外人面前你的百依百顺就是给他面子展示夫妻恩爱。

  显然你接受不了这些爱的表达,所以你觉得奇怪。但是,你不能只是拒绝,你要向他讲清楚理由,而不是生硬的拒绝以及泄愤的争吵。爱需要磨合希望你们能通过讲道理沟通,走出一条适合你们的婚姻之道。

  2

>>>>

  关键词:比较

  :我和他恋爱2年,结婚一年,我们现在平时也是平淡的婚姻生活,白天各自工作,晚上回来相互讲讲话,周末一起出去逛逛,看电影等等的,总体上倒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就是我会想起他的前任。我们在一起之前,他有个谈了好几年的前任,因为女方家中强烈反对他们分手了。但是我知道老公用情很深,所以我忍不住会去比较。比如过去他为前任做过什么,在我身上做过什么,他节日的时候为她买过什么,为我买过什么等等的。这些问题会让我觉得不舒服,我总觉得他不够爱我。前几天我因为类似事情和他吵了一架,我忍不住骂了他,他也骂我神经病,导致我们关系最近都变得有些尴尬,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这种比较是毫无意义的。因为他无论做什么,你都不会满足。就这么说吧。哪怕有一次他做的很不错,让你感觉超过了他的前任,你就会认为他更爱你吗?很明显不会,你估计基本无视这次良好表现,反而把注意力都集中到了他哪里做的不够上。估计你已经下意识的认为,他做的更好就是理所应当,他只要稍有让你不如意你就会觉得他更爱前任。

  你和他前任人不同喜好不同,他这两年也变化了,难道什么事情都会做的差不多,还更卓越吗,这种想法是不合理的。

  因此,从下一刻开始,停止你的比较,两个人不同,关系不同,有什么可比性呢。同时,我认为你可能需要提升你的相处能力,你骂了你老公,可见你的情绪管理能力是不够的。

  3

>>>>

  关键词:自卑

  :分手第三天,在一起四个月了,原因是我太作。我很喜欢他,但是感觉他不够在乎我,所以我总是作。分手是我感觉他不在乎我,我提分手,他说好。

  我更生气,我说我要打他一巴掌,他说打吧,打完就离开。我一生气就真的打了,然后又后悔了。我求他,他骂我,赶我走,说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最后我要走时,他又要送我。路上说一个巴掌拍不响,挨打也有他的错,原定的第二天旅游计划照旧。

  我以为我们和好了,然后一起旅游去了。回来后他还是说我们不可能了,坚定分手。我再求也不管用,他说那天原谅我,是为了省的再缠着他。我不想分开,我想挽回,我该怎么做?求帮助

  :从你自身来看,你并不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冲动极端,有的时候我们愤怒其实是对内的,是因为我们知道自己无力去留住对方,所以用这样的方式来掩饰,其实也是对自己想要离开却又离不开,对自己明明知道自己的问题却又控制不住的一种愤怒,所以你打他,其实你的心里面也很难受,你希望他来拉住你,可是他转身就走。

  我希望你能够活得现实一点,实在一点,没有人是为你量身定制的,都会如你所想的那样去对待你。年龄越大我们就越该懂得,“包容”这个词的意义。

  我不知道你的男朋友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但是既然你们在一起,你的身上就一定有吸引他的地方。当然你也必须改掉自己的脾气,用正确的方式去挽回他,吸引他,而不是要求他必须喜欢你,强制他必须跟你在一起

  4

>>>>

  关键词:妈宝

  :我老公居然和他们全家一起算计我,把我爸妈给我买的房子过户给我公公,我同意过户给我老公都不行,必须过户给我公公。我现在不敢离婚,一来是收入不高,二来是怕离婚后的风言风语,所以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想请教你。

  我是后来才知道我老公当初选择和我结婚,不是因为对我有感情,而是年龄大了,找不到自己心仪的对象。嫁过去才发现婆婆非常嫌弃我,说我不漂亮个子不高,工作不好。唉,如果我当初知道,打死我也不会嫁给他了。

  而且他还是一个妈宝,刻进骨子里认为妈妈哥哥才是一家人,其他人都是外人,不可信。还有一点就是视财如命。装修房子花的大部分是我的钱,后来我老公又拿我存折三年,aa制一年,家里所有的开销都是我的,花我的钱,住我的房子,现在还要把我的房子过户给他爸爸。而且如果离婚他一分钱都不会给我,买房那十几万是我和我父母血汗钱,我真的快疯了,我该怎么办?

  :既然你已经把你老公的优缺点总结得如此清楚,也就应该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了。你老公是个妈宝男,在生活上似乎又表现的很是低能,关键是他从一开始和你在一起就没有爱过你,对你没有一丝感情,有的是只是算计,和你结婚只是为结婚而结婚,这是很让人心痛的地方,那这样的婚姻真的就没有维系的必要

  然而,面对离婚,你又没有足够勇气承受不了婚姻失败打击害怕被别人嘲笑,你对自己没有自信,所以你就很纠结难受。你也担心如果离婚,你不光承受来自精神的打击,还要直面经济上的损失,所以你的顾虑很多,痛苦也就很多。

  给自己一个底线吧,如果实在无法忍受,不要强迫自己,也没人能够强迫你,你需要的是自强自立自信,我不相信一个女人离开了原有的生活轨迹,就没有了更好的前程,无论自己各方面条件怎么样,天无绝人之路,只要我们相信自己,敢于证明自己,你就能重新找到自己的幸福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至于对孩子的不舍,现在没能力争夺抚养权,等哪天自己混的行了再来争取也一样,只要你不放弃自己对孩子的爱。

  点击阅读原文”匿名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