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说好一起单身的闺蜜,今天找了个男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说好一起单身的闺蜜,今天找了个男朋友

2018-08-18 00:00:18 作者:尺度 阅读:载入中…

那个说好一起单身的闺蜜,今天找了个男朋友

  1.

  Kiki 醒来发现了一件事。

  她的闺蜜阿 May ,有男朋友了。

  三天前,她们两个人一起在烧烤摊吃串喝啤的时候,还说过这样的醉话。

  “谁先交男朋友,谁全家×光”,Kiki 说。

  阿 May 觉得不够恶毒,又补了一句:“她男朋友全家也得×。”

  而现在,阿 May 发了一个朋友圈:“余生,请对我好一点。”

  更可恶的是,这条朋友圈,还配了一张 MAY 手捧着花束的自拍照。

  Kiki 咬咬牙,痒得扣掉了指甲油的一角女人好胜心,让她无暇再去回忆余生是谁。

  “她照片能拍得那么好看,还不是因为我推荐的这个滤镜。”

  尽管不甘心,Kiki 也慢慢意识到了一件残酷事实:这个七夕,她得一个人过了。

  2.

  “在女神字典里,从来没有认输这两个字。”

  从进电梯坐到 27 层,走进公司门,霸气按上打卡机的瞬间,距离下班还有 9 个小时

  Kiki 决心在这 9 个小时里,火速找到一个不出柜、不深柜、不出轨的男人陪她过节,然后在零点过后立刻踹掉。

  Kiki 到班的第一件事,就是马上躲进了厕所。在她的手机相册里有几百张自拍,她又精心挑选出了一张勉强能看的,认认真真地修了半个小时图。

  谋事在人,成事在P。

  修好自己头像后,下一步就是锁定猎物

  “男人再怎么道貌岸然,面对女孩子主动发起的聊骚,也会立刻露出本性。”

  面对这些男人,Kiki 早就酝酿好了一个完美计划,只需要群发一条微信问他们:“买花了吗?”

  不要小看这几个字,聊骚的话越短,套路越深。

  男人收到这句微信,多半会问:‘为什么要买花’,这时你就可以很绿茶回答:‘可是我想要花’。

  这么一来,男人便有了约自己出来的台阶。那些有贼心没贼胆的男人,一辈子都在等待这样的借口出现

  “呵,男人。”

  Kiki 把这条消息发给了 11 个男人,这些男人和她虽然没怎么说过话,但暧昧这种事,越朦胧美丽

  在发出 33 分钟后,6 个人没有回复,其中 2 个屏蔽了她朋友圈,4 个人删掉了她好友,1 个人直接回说“不买”。

  “一定是哪里搞错了。” Kiki在气馁了 15 分钟之后,马上又恢复镇定

  “我真傻”,Kiki 露出一丝狡黠微笑,“明明凭姿色就可以胜出的我,为什么非要靠套路。”

  大道至简。对于一个魅力女性来说,哪里有男人,哪里便有追求她的人。

  而她此时此刻,就站在自己平时能接触到最多男人的地方办公室

  根据官方统计,有 100% 的办公室恋情,都是在办公室里发生的。

  “整个公司,勉勉强强能约我出去的,只有两个人。其中一个有其他同事攻略,那么剩下的就是他了。”

  Kiki 盘算着,悄悄走到了那个男人的身边,准备释放她的诱惑

  七夕,是情侣放闪严重节日,此时还单身的男人,会处于异常躁动的情绪之中。

  他们不敢声张,但又渴望希望,盼望着一个约女孩子出去的机会

  “呵,男人。”

  现在 Kiki 正在制造这样的契机,她经过了男人的办公桌,撒播下了邀请种子

  那就是一支笔!

  一支名牌钢笔从Kiki 的口袋掉了出来,滚到了地上。

  这当然不是巧合,而是一个契机,一个暗示,一根月老红线,是女人精妙设计

  只要那个男人把捡起笔来:“小姐,你的笔掉了。”

  “嗯,谢谢。”

  “你今天,一个人?”

  “嗯……一个人。”

  这一切多么地如丝般顺滑,然后……

  然后 Kiki 看到男人果然捡起了地上的笔,直接放进了他自己的笔筒里面,而男人在继续敲打着键盘

  两个小时过去了,看上去男人并没有想还回来的打算

  “还倒亏了一支笔。” Kiki 想。

  6 点已经快到了,同事们已经开始陆续下班,Kiki 看了闺蜜群,有男朋友的人已经开始显摆自己的行程,而阿 May 已经 6 个小时没回复自己微信了。

  她的撩汉计划,很快就会颗粒无收。

  3.

  一个女人可以输掉爱情,但绝对不可以输掉尊严

  下班时间已到,公司为了庆祝七夕,特意准备了一场单身 Party。Kiki 无视这一群躁动的男女,挎起自己心爱的包包优雅走向电梯。

  “Kiki,要来玩吗?” 同事探过头来向她挥手。

  “不了,今晚有约。” Kiki淡定回眸一笑。

  下班回家的路并不远,Kiki 径直走回了自己的公寓,回到了房间

  当一个女人敢于直面寂寞,她便已经赢得了一切。寂寞是灵感温床,Kiki 最终还是用一条朋友圈,华丽地赢下了这场战役

  “那个送我花的有心人,虽然你没有署名,但是心意有收到喔。” 这段话的配图,是比May 那张更美的花束摆拍。

  留言区不断蹦出的点赞和惊叹,Kiki 淡然地看着这一切,等到一波未平,她又补上了一条评论

  “O(∩_∩)O怕某人会不高兴,我这条屏蔽他啦。” 微信上又是一波喧闹

  Kiki 终于心满意足,这个没有男人的七夕,她孤傲地像个女王

  “Kiki,你收到了一整束康乃馨耶!是谁在整蛊你啊?”

  May 突然发过来了一条微信,Kiki 有了不详的预感,而 May 的微信还在继续:

  “康乃馨是送给妈妈的啊,他是不是在说你老啊?好坏啊这种男生。”

  “别乱说,你怎么知道。” Kiki 紧张地冒出了冷汗

  “真的!我特意用“识花君”扫了这张照片,上面的确写着康乃馨嘛。”

  Kiki 收到了一张花草识别图,圆圈里是自己在网上的那张花束,旁边的注释写着:

  康乃馨,原名香石竹,花语母亲爱你”。

  “这个小程序好用哦,我发给你,你自己也扫一下嘛。”

  【 QQ浏览器识花君小程序

  拍照,识别

  一秒认识世界上的花花草草

  “你什么花都认识的样子迷人

  “Kiki你还好吗?”

  “Kiki你在吗……”

  「赐我一把神器,识穿七夕里的所有套路」

  编辑单身的在加班的祈求关爱的老花猫

  插图 / Raj

  广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