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 | 我年薪120w,31岁,为讨好男人,穿T字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诉 | 我年薪120w,31岁,为讨好男人,穿T字裤

2019-12-04 16:45:41 作者:毒姐 来源:我是毒姐 阅读:载入中…

倾诉 | 我年薪120w,31岁,为讨好男人,穿T字裤

  毒姐:你好

  关注你一年多了,我是你的忠实读者。因为工作忙,虽然无法保证每篇文章及时看,但周末我会集中把这周更新的都看一遍。

  你总在文章里提出一个观点女人有钱,有钱就可以减少很多感情困惑,就可以做情感强势的那一方。

  所以,我想今天讲一下我的故事希望你帮我分析一下,为什么我有钱有社会地位,也有颜值身材,却总是遇人不淑。现在这个男朋友,总对我爱搭不理。

1

  我出生在一个二线省会城市书香门第父亲是一所口腔医院主任医师母亲是医院的护士长从小,我是他们娇生惯养掌上明珠

  也许是父母宠爱太多,成长环境一直都很顺,所以我说话很直接,性格也是开朗活泼,有什么说什么,不太会拐弯,也不太会撒娇。因为我无需撒娇,就能获得一切的爱。

  或许人就是这样,一个脾气不太好的人,可能是因为从小就受到了很多爱。

  一个脾气温和懂得迂回的人,可能是因为从小就需要高情商趋利避害

  我长得也不错,虽然不是天仙大美女,但是85分的颜值自认为还是有的身高166,体重100斤,大学时候曾经学校健美操队的。

  因为学习优秀,家里条件也不错,后来我去了美国藤校经济学研究生博士毕业后,进入北京一家金融公司工作。

  因为高学历,我的薪水起点开始就很高。去年,我拿到手的超过了120万。而且,在我回国之初,父母给我在北京买了一套两居室,还买了一辆二十几万的车代步。

  抛开爱情的不顺,其实我生活得还是挺幸福的。

  其实,挺多人追求我的。从高中、大学、国外留学期间,一直到现在,追我的人蛮多的。

  谈了四次恋爱,可每次都是男人提出的分手,这让我的自信心受到极大打击

2

  29岁那年,经人介绍,我认识了现在这个男朋友,就叫他陈先生吧。他也是硕士毕业,但不是像我这样是个海归。他的家庭条件一般。他长得还可以,身高178,有一双很好看大眼睛,明亮有神。他在一家外企工作,后来我知道,他年薪60多万,大约是我的一半。

  但是我不在乎钱这个事,我喜欢他这个人

  他几乎拥有我在男人身渴望得到的一切特质:他高冷幽默、非常有内涵,时而孩子气,时而又像个流氓,对你坏坏一笑,动手动脚

  简单的说,如果从硬性条件来说,我的条件比他好很多,应该是爱情里强势的那一方。可是,恰恰相反。

  我们吃完第一次饭后,他也似乎对我印象很好,几乎每天都和我微信聊天,他很幽默又很懂心理,虽然和我聊天的男孩子也不少,但是他的几句话就可以让我很开心。每天,只要看到他的微信亮起,我就会心情瞬间变得明亮起来。

  吃了几次饭,他向我表白了,我们正式成了男女朋友

  不得不说,和他一起的时间,真的很幸福,他很懂浪漫,时不时就会策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或者深夜来到我公司接我下班,北京的街头,我挽着他的胳膊,听他讲他小时候的故事,我能看到他眼睛里都是闪烁星星,那是爱的光芒

  我真的爱他,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男人。

3

  因为他和父母一起住,所以我们没住在一起,每周有空约会几次。

  每天睁开眼睛,我就期待他的微信,一开始他每天也都会和我聊几句。但是相处半年后,他似乎不再每天找我聊天了,虽然约会的时候,也还是挺热情。但是我们不见面的时候,他经常都在忙自己的,我如果一天都等不到他微信,或者我的微信,他很久都没回,我一整天都会很烦躁心情特别不好

  我知道,喜欢他的女生比较多,像他这么好的男人,我觉得没有女人不喜欢的。(有一次我去他公司找他,出门的时候好多女同事主动和他打招呼,但是看我的眼神却不善。)

  他的忽冷忽热,让我越发没安全感,越发想拴住他

  于是,我提出一起住,他犹豫了一阵子,同意了。同居后,我尽可能地学会照顾人,给他洗衣服、买菜烧饭。每次吵架,都是我先低头,向他认错,我怕他嫌弃我不温柔

  我每天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给他发消息:“亲爱的,你今天工作要开心啊。我爱你。”

  他有时候回复一个:好。有时候:“嗯。”有时候不回复。

  就是在他的这种态度里,我有点失衡和抓狂的感觉。我分析他的每一条朋友圈观察他的微信步数,只要他的微信步数不对,我就打电话过去,有时候直接打视频电话。这样做多了,他很烦,骂我控制欲太强。

4

  在现在这份感情里,我特别难受,他对我很冷淡,而且隔三差五地说要回自己父母家住,说是在自己家里住着自在些。我就害怕他是不是在和其他女人约会,就总是很想联系他。但是他不允许我电话查岗,我只要一打电话太多,他就挂我手机,或者直接关机。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卑微原本事业女强人的我,只要他不联系我,我就没心思工作。

  有闺蜜说,要我对他冷淡一点,他微信不找我,我就不要找他。可是我忍不住,我总是忍不住手贱和他发微信,他经常几个小时都不回复我。我却看到他发了新的朋友圈,抖音又给几个视频点了赞。后来,我实在受不住,也几天不给他发微信,可是我不找他,他就真的2天都不联系我,最后还是我没皮没脸地去给他发消息。

  有闺蜜教我,要在床上拴住他。我下载了一些小H片,学着里面的技巧。我还买了一些情趣内衣,买了那种穿着不舒服的t字裤,我想取悦他

  可是,当我在他面前扭动的时候,他却忽然嫌弃地说:“你是不是有病?可以正常点吗?”

  最初在一起的时候,他总喜欢夸我。现在,他一天到晚说我这里不好那里不好,我只要一加班,他就说我是女强人,没意思。我如果关心他多了,他就说我不独立、没自我。我一追剧,他就说我没内涵,肤浅……他甚至责怪我不会聊天,说和我微信聊天没意思,可是我每次找的话题,和他聊,他都回复的很敷衍,怎么聊得下去?

  最近,为了让他能被我吸引,我又报了舞蹈班和烘焙班,希望能更优秀一些,让他不要被其他女孩吸引。

  但是,似乎他对我的这些变化没什么兴趣

  毒姐,我们没分手,可是我觉得他的每个行为都在逼我说分手。有时候,委屈太多了,我真的很想直截了当地和他说分手,我从小到大都没这么被虐过,他凭什么啊?可是,我很怕,很怕如果我说分手,他就真的走了。因为,现在看来,这段感情,全是我一个人在维系,只要我撒手,他就立刻断掉的感觉。

  我该怎么办?我完全没有一点自信

  ——忠实读者 小珊

  毒姐说——

  可能看完小珊的信,有些女读者会不理解,这么优质的女孩,为什么在男朋友面前如此卑微,如此不自信

  其实,生活中,还有很多这样的小珊。明明自己条件不比伴侣差,甚至比伴侣更好,但是却在爱情里患得患失、卑微至极。

  今天,我就跟大家分析一下,两性相处中,到底应该怎么把握自己的地位。

  首先,我希望你们都明确一点,那就是男女关系,不是亲情关系,所以不要动不动就把奉献真心摆在第一位。男女关系的核心是什么?是吸引,是博弈,是竞争关系。

  他会被你吸引过来,而绝对不是你哭来的,越成熟的男人,越不喜欢你求他。

  藤校硕士、美女、身材好、北京有房有车、年薪120万……小珊的自身条件非常优越,为什么她却输给了男友呢?因为她爱他,而且爱得非常单纯,单纯到毫无心机,一下子在男友面前暴露了自己的强烈需求感。正是因为这些,才让男朋友越来越不珍惜

  因为,从原始社会开始,男人的本职就是狩猎,这种骨子里的特性,让他们现在依旧喜欢征服得不到的东西,而忽视拥有的东西。

  这就是《如懿传》中,为什么皇上对死心塌地的如懿视而不见,却对冷若冰霜的寒香视若珍宝

  是的,这就是人性,有距离的、得不到的,他都觉得好。每天拥有的,他看到的全是缺点,全是你的各种不好,屏蔽了你所有的优点

  小珊,你在爱情里,不是付出的少,恰恰是付出太多了。

  这种多,让你的Mv低到了谷底,从而对男朋友没有一点吸引力

  Mv,就是异性引力的简称。当你的吸引力大的时候不伦是婚姻或者恋爱都不会被甩掉。

  Mv分为硬性指标,和软性指标。硬性,就是一个人的出身收入、学历、颜值等等,而软性就是她的性格、自信、控制欲等等。

  小珊的硬性mv已经很好了,她之所以在这段恋情中处于弱势地位,是软性mv出了问题。人就是这样,你越不自信,越容易遭到别人的践踏轻视,即便是一起睡觉的亲密伙伴,也不例外

  小珊,我给你的第一个建议,就是自信起来。也许你会说,我在其他人面前都很自信啊。是的,所以你要在他面前自信起来,把他从“男神”的神坛上拉下来,他有什么了不起的?温润如玉?博学多才?高冷霸道帅气逼人?这些无非都是你爱他,给他强加的光环罢了。

  第二个建议,停止暴露你的需求感,停止每天对男人表白。不要以为你做的这些,就会让他爱你,恰恰就是这些让他给你不断减分。好好工作、和闺蜜逛街、经营自己的爱好,学会适当将男人放逐一下。不要一天到晚,把自己殷勤地捧在他面前,等着他来爱、等着他来睡。

  第三个建议,把“我本位”放在心中。什么是我本位?就是在这段爱情里,我需要感到开心和快乐,如果你总是不回我微信、对我爱理不理,我有权利让你出局。因为,我始终以我自己的情绪为第一,而不是取悦你。

  听完我的建议后,小珊似乎有些恍然大悟,但也忧心忡忡,她说:“毒姐,我以前那么宠爱他,他都不爱理我。如果这样做了翻天覆地改变后,他会不会干脆彻底和我分了啊?”

  我说:“如果你稍微自信一点,独立一点,他就离你而去,那说明他对你的感情本来就基本没有了,让一个不爱你的人,离开你、停止虐你,我觉得是好事。”

  始终要相信,这世界一定有一个人愿温暖你、愿意来爱你。世间美好,一定会和那个人环环相扣

- END - 毒姐 曾是电视台编辑期刊写手  作家一场重病  隐居云南开一家酒吧  种花晒太阳天南海北客人跟她讲各种故事

      想倾诉,怎么办?

  只要你想倾诉,我都在。

  倾诉邮箱

  每一篇都会得到我的回复,默认来信都是可以经您授权同意,整理后可以发表公众号平台的,当然,请放心,我会处理掉所有姓名单位地名。若您不想公开,请在邮件主题里或邮件正文最前面或最后面说明不希望不公开。谢谢

  感谢大家支持毒姐  欢迎关注/置顶? 我是毒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