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得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得及

2018-08-18 09:28:46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从来都不会败给时间,我们只会败给自己

  那些在成长中的痛苦伤心遗憾后悔,那些来不及,是需要我们在后半生一分分去化解的;在经历了等待寂寞、徘徊、孤独之后,才明白抓住手中的现在才能来得及。

来得及

  青春是什么?

  青春就是输得起,看得开,青春就是去体验你未曾拥有却仍然向往的;青春就是再远的地方也要跑着去;青春就是起风的日子学会依风起舞,落雨的时候学会撑一把伞;青春就是直率地上前靠近所有想靠近的人,有坚定信仰,而且从不怕自己遇见坏人,愿意相信付出

  时间是无情的,只要你一耽搁,稍一犹豫,它立马帮你决定故事结局,它只会把你欠下的对不起变成还不起,又会把很多对不起变成来不及。

  人生没有最晚的开始,只要你坚持实现梦想永远来得及。

  青春,是一首诗,隽永字句流露理想渴望;青春是一幅画,斑斓的色影中描绘未来的理想:青春是一支歌,律动的节拍跳动时代音符人人都拥有青春。有人将有,那是希望:那人曾有,那是怀念;有人正拥有,那是财富。而九零后的我们,正处花季年华,静静的倾听,青春路上的足音。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来得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