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遭遇危机?这样做,才能快速破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遭遇危机?这样做,才能快速破冰!

2018-08-18 20:31:35 作者:无双 阅读:载入中…

感情遭遇危机?这样做,才能快速破冰!

  

  大家好,我是夜风老师微信xiaolu_eileen),是无双团队高级讲师——小鹿官方认证导师团队,女性课程团队的先驱,师资力量最为强大学员满意度100%、被称为“民间挽回大师”的讲师团队。

  今天,我想给大家讲讲

  当感情遭遇危机

  应该如何挽救和破冰

  今晚10点 

  夜风老师(微信xiaolu_eileen

  直播间等你!

  直播课程:

  感情遭遇危机?这样做,才能快速破冰!

  60分钟

  学习两性心理

  提升自身吸引力

  重获完美爱情

  8月18日(今晚)22:00

  

  拯救婚姻和爱情,就在这个七夕!无双团队在这个七夕,给大家带来了神秘惊喜,赶紧添加夜风老师(微信xiaolu_eileen了解详情吧!

  离婚 不要轻易说出口

  今年54岁的邹女士,是一名事业单位退休员工。邹女士的爱好很广泛,唱歌,跳舞,登山......就是现代退休人员中超级充实的那一类。

  退了休竟然比上班的时候还要忙碌,而邹女士并没有觉得厌烦和劳累,反而她找到了一种生活的充实感。

  老伴先生是一个安静的人,平时写写画画的,不怎么讲话。以前儿女结婚的时候,都住在家里很热闹,如今儿女都已成家立业,家里就剩下她们老两口

  之前两人并没有在意彼此的这个不同,只是最近邹女士因为舞蹈团的演出加紧排练,每天早出晚归,陈先生几乎是一个人在家的,陈先生不怎么会做饭,平时邹女士都会准备好饭在出去,只是这几天时间太紧张,就没有给陈先生做好饭。

  陈先生因此而生气了,并且几天都没有和邹女士讲话。邹女士觉得陈叔无理取闹,一把年纪还要这样。

  陈先生却一气之下去了儿子家,还说要离婚。邹女士也气坏了,觉得陈先生从来都是这样,不懂得为别人着想,只想着自己年轻的时候这样也就算了,如今都退休了,还要这样,还说离婚就离婚。这样无法沟通日子经过够了。

  其实这事情需要邹女士和陈先生冷静下来才能进一步沟通,离婚只是他们一时说的气话。

  这种情况不只发生在邹女士和陈先生的身上,也发生在不同婚龄的夫妻之间。夫妻之间觉得无法沟通,次数多了,一生气就说离婚。

  夫妻之间要实用适当的沟通方法,才能够进行更好的交流,不当的沟通方法只会让夫妻感情变得更糟糕

  邹女士在网上找到了我们小鹿情感无双团队夜风老师(微信xiaolu_eileen),在听了我们无双团队的直播课后,毅然决然的决定开启一对一的挽回服务。在导师的帮助下,邹女士的婚姻危机度过了。

  其实婚姻中出现沟通或者冷暴力问题原因无非是以下几个方面

  1.冷漠

  他突然变得很忙,对你没有那么多的关心了,人也冷漠下来。当你觉得难以忍受时,可能会质问他发生了什么事,而他只会用“忙”、“累”、“压力大”之类的理由应付你。

  2.你试图以退为进

  他不再主动联系你,关系日趋冷淡,你可能会因此抓狂,情绪也随之起起伏伏

  最终当你觉得无法承受时,会说“我受不了了,我们分手吧。”然而你却未必是真的要和他分开,其实是想挽回他对你的关注。此时对方往往看起来也有了触动,会哄哄你之类的,你们的关系有所缓和

  3.拉锯战

  缓和的日子很短暂,他又开始冷落你,而且变本加厉,这让你彻底失去耐心,在要不要做个决断的问题上反复折磨自己,情绪状态变得很差。此时你再提分手,他就不再回应了,只是保持沉默

  4.绝望清醒结束

  你终于决心离开,而他的态度仍然暧昧。当你看清事实时,一切也就画上了句号

  其实你不必让自己受尽折磨才选择结束,身处冷暴力之中的时候,你就可以让自己走出这种黑洞

  然而,离开精神/情感虐待亲密关系并不比远离肢体暴力更容易,这是因为虐待者往往都是心理操控高手,受虐者有时甚至不觉得自己正在遭受暴力,而认为是自己做得不够好。

  四个字。沟通不当。

  在婚姻中要学会有效沟通,这样夫妻关系才会有改善

  要挽回一段关系,是需要你不断改善自己,而不是一味的期待或者用言语刺激对方来改。

  遇到冷暴力时,可以尝试用以下的方法来改善你们之间的夫妻关系:

  一、对男人撒娇让他服输

  有些女人在婚姻中十分强势,总希望男方听她的,让男人下不了台。并不是每个男人都是情感专家,或许他是真的在生你的气。

  好男人也是智慧的女人调教出来的,冷战的时候,明确的告诉他,作为男人要先给女人服输,这样才能得到女人的真爱,当然说的时候要撒点娇。不是有那句话吗?撒娇的女人最好命。

  二、多做自我批评

  夫妻间因为矛盾而冷战,不管谁对谁错都不要随意指责,这样这回火上添油。

  冷静下来后,多从自身出发,想想自己的不对之处,多做自我批评,这样有助于缓和紧张的关系。

  三、想办法尽快结束冷战

  冷战就是两人之间的明面上的矛盾在内心上的“暗化”,如果想要拯救婚姻,尽快恢复夫妻感情,大家还要借用生活中的一些小契机想办法尽快结束冷战。

  比如你可以借用你们假用生气的语气用你们在亲密时的一些“暗语”来指挥他帮忙做事相信没有男人能抵得住娇嗔女人的攻势的。

  四、必须放弃头脑先入为主对错观念

  很多人向来与人相处的态度就是只认事情的对错,俗话说很多家务事请即便是清官也难断对错,况且对错真的对你们的婚姻来说就那么重要吗?

  人都是有感性一面的,尤其是夫妻间会有更多的情感纠缠相互之间的相处关系中。

  要彻底改变“争对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这种观念,你要知道你作为一个妻子和女人,婚姻和家庭对你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改变这种观念你会发现你的心情彻底的豁然开朗了。

  五、学会谅解包容

  夫妻吵架的目的并不是辩个你输我赢,而是吵架之后懂得如何去谅解对方,分析吵架的原因。

  夫妻冷战时,夫妻之间如果能够意识理解和包容的作用,很多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婚姻就像一条河,有平静,有波涛,也有暗流。每一段冷暴力背后都有两个不被理解的灵魂

  在家庭冷暴力中,其实双方都是受害者,人做为一种社会动物,最基本的需要就是爱和连接。

  而决定爱和连接的就是爱的能力,爱的能力最根本的就是自我成长和自我完善,扩充心的容量,觉察到冷暴力的存在是重获自由的第一步,用爱去拉近彼此间冰冷的距离,就能找回幸福热情

  什么是情感修复大师挽回服务

  

  情感修复大师服务是无双情感为面临感情破裂,为面临情感危机的学员们制定的以修复感情裂痕为目的的课程。

  它宛如你情感破碎无处投医时的灵丹妙药,为学员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在线指导,并量身定制一套专属于你的感情挽回服务。

  

  

  

  

  挽回成功率

  既然学员开启了服务,肯定是关心最后的结果的,这就涉及到了成功率的问题。很多学员都说,为什么不能百分百包挽回?

  这样的问题很愚蠢世界上除了生与死,有百分百的事情吗?挽回是一门学问,不是考试,它是有很多其他因素存在的,没有标准答案的。

  如果在这些前提下,我依然拍着胸脯说:“我可以百分百保证你挽回”,试问,有人会相信吗?

  但是,因为我们导师都是持双证上岗的,在专业方面都是数一数二的,只要学员百分百的配合导师,挽回基本都是没有问题的。

  

  

  

  预先想知道导师的服务方案

  我曾遇到过一个学员,“老师,我想看看导师给我的方案,这样能让我放心。”我直接说,“你的问题导师才了解清楚,你立马就要方案,你是认为我们是卖方案的吗?”

  我们的方案都是一对一私人订制的,就算是同一类型的问题,因为委托人性格等方面的不同,方案也是不同的,这不仅仅是对学员负责,更是对感情问题的尊重

  而且在挽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能会更多,相对应的导师也需要对方案进行修改,如果提前把方案给你看了,遇到新的问题怎么办呢?

  

  价格好贵,负担不起

  首先,小鹿是唯一一家政府投资过的情感机构,是行业标杆,另外作为小鹿官方的顶级团队,我们无双解忧室的导师都是高薪聘请的,和其他机构比,我们的优势更大,我们的导师实力强悍

  其次,我们的导师服务都是一对一的,全天近12个小时的微信在线答疑,每天1-2个小时的电话指导,更有教你编辑信息内容,教你如何与他沟通,这些都是导师付出心血

  最后,如有需要,我们还会对委托人进行自我提升,要知道自我提升是一门学问,这些都是外面买不到的干货。可以随时添加夜风老师(微信xiaolu_eileen)进行咨询

  有很多学员又会问:“我还是觉得价格太贵了”,请问,天下有免费的午餐吗?没有的,你想要好的结果,你就要付出同样的努力,对吗?

  比如说,30天的学习辅导,你给我们9800元,我们给你的是超出9800元的服务,只会让你觉得物超所值。

  钱没有了可以再赚,但是爱你的人呢?错过了就是错过了,这是很多人都不明白的。

  

  一段美好的爱情,就是最值得投资的,因为它是你的一生的幸福!

  如果您也有情感问题,不妨添加夜风老师(微信xiaolu_eileen)的微信进行咨询吧!

  直播预告

  小鹿官方顶级团队&小鹿首席导师——无双团队+万娟导师的强强联合!挽回,其实很简单

  今晚10点 

  夜风老师(微信xiaolu_eileen

  直播间等你!

  直播课程:

  感情遭遇危机?这样做,才能快速破冰!

  60分钟

  学习两性心理,

  提升自身吸引力

  重获完美爱情!

  8月18日(今晚)22:00

  长按下方小程序二维码,扫一扫进入无双团队直播间即可与我交流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