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哼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哼哼

2018-08-18 21:17:47 作者:王小二 阅读:载入中…

哼哼

  目前,据我观察小米有三个东西,最垃圾

  一个是运动手环,一个是人体秤,再一个,就是小米音乐。之前,没用过小米的东西,最近,用了一系列产品,略有体验

  运动手环,跟app连接的时候,经常异常识别不出来。人体秤,俺一上秤,一会显示87公斤,一会显示89公斤,一会又显示94公斤。

  这让我有了恍惚感。

  当然,这是我的个人体验。可能,是我买的产品,有问题,不能以一概全。或许,别人买到的,就很好呢。

  但是,小米音乐,你我看到的,听到的,都是没有差别的吧?

  一般,我听歌都用网易云。

  因最近手机坏的太频繁了,新买手机,或因没有时间,或因忘了,或因懒,反正没有下载网易云APP。

  跑步的时候,干脆直接用小米音乐这个APP。

  心血来潮,搜了许巍。

  一听,差点懵逼了。咚咔,咚咔,咚咚咔,耶耶耶耶耶~~

  这特么哪是文艺青年民谣

  简直就是DJ舞曲呀!

  小米音乐活活地把一个文艺青年领袖搞成了DJ老大。我要是许巍,直接跑到小米公司,把雷军给掐死。

  这特么不是破坏艺人形象吗?

  六子乐此不疲,伴着音乐,又是扭腚,又是伴唱,我真怀疑他的品味出了问题、

  是的,平时我们的工作坏境,就是这么轻松愉悦

  但是,底线不能突破

  比如,今天,本地暴雨,路上的水,都半米深。特别是必经之路的涵洞里,水都1米多深......

  六子给我打电话意思是,在家办公,可以吗?

  不可以。

  那么大的雨,我咋去?我反正不能游过去?

  那我不管,你自己办法,就是游,都得游过来。

  六子临挂掉电话的时候,嘟囔了一句:你是真没人性

  别废话了,抓紧想办法来上班吧。下雨,或是下雪,是不工作的借口理由吗?

  不应该的!

  天气状况,我从来都是忽略不计的。那晚,暴雨,我不照样跑步吗?有什么呢?是会出人命,还是咋地?!

  不过,想想也是,那么远的路,公交停运了,出租车不肯跑,骑电动车更是没戏,他自己开车的话,在水里,多半得抛锚。

  路上很多车都在水里飘着呢。

  后来,我想了办法,骑摩托去接他。一路上,多次涉水,多次从深水里突突过去,

  差一点,就把排气管给淹了。

  无妨。

  水越多,我越兴奋.......

  甚至,竟然找到了进藏的感觉

  到办公室,六子就在感慨,本来想着,跟着你能过上好日子。没想到,是真苦逼

  我说,还是那句话,这些年,凡是跟着我的,没有一个混好的,凡是离开我的,个个都混得风生水起。

  他无语了。

  为什么一定要在办公室办公?我家跟办公室仅隔一条马路,我不照样每天去办公室?

  在家办公和在办公室不一样吗?

  不一样。

  试试就知道,在家办公的效率极低,一回这事,一回那事的,压根就没有什么效率而言。

  这段时间,六子也是辛苦了。

  自打不干挖掘机以来,就跟着我,事没少干,熊没少挨.......

  的确,我是要求比较严格。每一个细节,必须要做好。要不然,真来了新客户,你有什么能力接单呢?

  要时刻准备着........

  就是睡觉的时候,都得睁着眼,耳朵还得竖起来。要的就是这份警觉,这份敏锐度。

  你看,跟我一起做事,是多么地累哇!

  按六子所述,要不是腰肌劳损,肯定还继续干挖掘机呢。虽然累,但是一年也能挣10来万。

  在本地,这个收入,已经不算少了。为了家,就是累点,也值了。

  只是,身体原因实在干不了。我说,谢谢你在关键的时刻,那么顶我。

  他说,不用谢我。我说句大实话,人都是现实的。咱本地的工资水准,你也知道,指望上班,能挣几个钱。我观察了一圈,觉得也就跟着你,还有希望。要不然.....

  恩,白说了,我懂了。

  突然,有些失落.......

  (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哼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