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酒后乱性可信不可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酒后乱性可信不可信?

2018-08-18 21:34:10 作者:深入君 来源:深入 阅读:载入中…

酒后乱性可信不可信?

  1

>>>>

  关键词:酒后犯错

  :我今年32岁,2年前我离婚了,因为前夫家庭暴力,我没有孩子。现在,我结交了一个新男友,他今年刚刚27岁,不过人长的比较帅气,但是我父母怕不靠谱,不是很满意他。

  我和这个男孩在一起快6个月了,他对我也挺好。有一次他就和我说想和我换车开开,没多想,就把车借给他了,结果他在还车的时候,我就发现车里有一只女人的单只手套,我对此特别敏感,就开始意识进行观察。后来,有一次无意间,他把他的手机落在我车里了。我就查看他手机,结果发现手机里他和好几个女人的艳照,当时简直都快把我气晕了,我就特别愤怒,就决定要和他分手

  可是,这个男孩坚决不同意分手,百般的向我道歉,说是酒后不小心犯错,请求我的原谅,说以后一定会改的,希望我再给他一次机会,我现在就有点犹豫了,真的是不小心吗?我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和他交往?他是否能够真的悔改呢?

  :当然不可信,酒呢,只是个背锅侠,喝多了哪来的精力去犯错,其实都清醒着,无非是想说自己是无心之过,不是有目的性主动出轨。

  婚姻不是儿戏,尤其对于已经有过一次婚姻经历的人,再婚和选择另一半,一定要慎之又慎,否则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姐弟恋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很好掌控的,帅男人也不并不能当饭吃,你到底是想追求激情澎湃的爱情呢,还是想过踏踏实实的幸福日子呢?请你认真思考

  自己想想,你交往的这个男人除了长的帅,具备外貌协会优势,还有什么呢?还有私生活混乱,和几个女人的艳照明晃晃的藏在手机里,你还有何勇气继续接纳他啊?如果你真的相信这个男人能为你改变,那么你有继续给他机会的权利,没人能阻拦得了你。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多听听父母的意见

  2

>>>>

  关键词:任性条件

  :我27岁,家境不好,是小县城农村大学本科毕业后,在一线城市工作,目前年薪税后近2W了。我女朋友是26岁,在她老家老师,我们谈了快两年恋爱了。我们都见过父母,我用这几年的积蓄在她那边买了房子,想要过去创业,然后结婚。但是目前的情况是,她对我买的房子并不满意,觉得108平方不够大,非要再四室180平方的房子。

  我表示我现在经济能力只有那么多了,以后挣钱了再卖了买个大的,现在就买的话,首付贷款无法承受。但是在这里她就是死活不让步,还要跟我闹,闹了好几次还跟我说不想结婚。我真的有些无奈,我还想着以后会把经济大权交给她,我们以后好好努力再换个大的也并不是不可能,但是她这样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可以说,你从小农村出身,到大学毕业,到了一线大城市有这样的收入,其实已经超越了很多同龄人,已经相当不容易了。但是实际情况是,你的条件还是无法满足你女朋友欲望。就算是你把全身家当都交出来,可能得到的还是她对你的嫌弃。

  这个女生可能恋爱次数少,接触事情也不多,家里人比较宠溺他。但是,我可以肯定,如果你真的离开她,她一定会因为离开你而后悔,她很难再找到这样一个千里迢迢为了她在她家买房,主动交出财政大权的男人。

  我很同情你的遭遇,但也佩服你的能力,对爱情的执着。这件事,我们并没有什么可以协调空间,在这件事上,我们可以更加硬气一点。她现在要的东西,你无法满足她,你全部能力只能买得起那个108的,如果她愿意就结婚,不愿意,就随风而去吧。

  3

>>>>

  关键词:控制

  :我和老公是01年恋爱。被劈腿了无数次,13年还是结婚了,16年发现很多他和别的女人拍摄视频,提出离婚,他不答应,还说我很多地方不足才导致他劈腿。

  三个月我婚内出轨,东窗事发后老公选择原谅,但之后就变成了疯子,时时刻刻追查我的行踪

  最近被要求要一个小孩,他说不想等了,他妈也不想等了。我觉得生活早已没有奔头,为什么还要用小孩来给所有人增加负担,我该怎么办?

  :你们的婚姻不像是爱情,更像是一场角斗,你老公的控制欲很强,而你也一直想要反抗,不停地斗争大概是这段婚姻还能继续的原因。很多夫妻也是争吵不休,感情也没多好,但能将就一辈子,那不是因为爱情,是因为好斗又不甘心,而终于有个另一半陪他斗下去,岂不正好?

  你们漫长的恋爱史有十多年,期间他劈腿无数,而婚后几年也遭遇了双方出轨,你们之间的关系是相互绞杀,是很不健康的共生关系,可以维持下去,但都不会快乐。这个时候再共同抚养孩子,其实只会加剧你们之间的斗争,同时也会把问题扩展到孩子身上,孩子会变成你们权利角逐的砝码,他很难得到真正的爱。

  就不要把大人的问题留给孩子了,当然,你也应该尽快把自己从不快乐解脱出来。

  4

>>>>

  关键词:被小三

  :跟我男朋友认识了两个月,确立关系一个月。后来的交往期间,有天早上有个女人视频,他立马挂了,在对峙中他死不承认有任何问题,只是说是朋友而已。女人第六感很准的。我就趁他醉酒看了他手机,发现他竟然有老婆和孩子。

  而且女儿看上去已经有六七岁,儿子好像还在吃奶。我强忍着怒火还没有揭穿他。最可恨的是我已经怀孕了。他一开始反对我生下来,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在又不反对了。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对付他了?而且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如果他真的有老婆跟孩子,那么就说明他从一开始就是带着欺骗目的,或者是找情人的目的来跟你交往的。

  我不去否认,的确很多婚外情他们之间也确实有真的感情。但是我不得不说,这样的人是自私的,是没有责任感的,也是不值得托付的。他一开始反对你生,是因为他知道自己给不了你想要的,无法跟你在一起。现在不反对了,也许是怕你离开他。

  现在,你是想继续做小三,跟着这么一个有家庭,并且自私不负责任的人这样不清不楚的过一辈子吗?还是想傻傻地相信他,等他离婚?不要说他会不会离婚都是一个问题,就算真的离了婚,这样抛弃妻子的男人,都是不能要的。

  女孩子一定要懂得自尊、自立、自强,如果没了自尊,那么你就失去了话语权,也没人会在乎你的感受

  点击阅读原文”匿名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