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任

2018-08-19 13:00:36 作者:涟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任攻略

  前任,这个词,很多人都很抵触,甚至不愿提起,就像扎在彼此心头的一根刺,虽然拔出去了,但是留下的疤痕,一触碰还是会为之动容,当然,更要取决于这根刺扎的有多深多久。

前任

  “爱过。”就两个字,孟云让一段即将步入婚姻恋情又一次终止。“我敌得过你的前女友,可你让我拿什么去超越这十四年”,这才是夏露一直担心的,害怕的,不敢面对的。总有一个人在他(她)的心里无法替代,虽然被埋藏的很深很深,但总有一个位置是留给那个人的。

  就像前任和初恋,是不同的。初恋在大多数人的心中是永远不会模糊掉的时光,是人生中永远不会被抚平的划痕,就像是感情起点,任何时候回眸,都鲜明如一座丰碑。在罗茜举着酒杯,含着眼泪的声嘶力竭中,唤醒了很多人心中最初的爱情大概是初恋的所有样子吧。

  “在爱情走到迷茫的时候,要验证是否相爱最好的方法就是分开,分开后如果痛苦,如果思念,那就是真爱,真爱一定会让俩人再次相遇。”所幸的是,孟云选择坚守等待开始一段感情很容易,坚守一段感情很难,更需要付出包容理解

  谁也可能是谁的谁,不是谁都能被称为前任。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14年的时光里,罗茜一直在爱,一直在等,等一个答案,等一个能说服自己的答案,可她等来的是孟云的婚礼,婚礼上罗茜的一番话,大概戳痛了很多人吧,“有人说,你结婚的那个人,一定不是你最爱的,我不信,我不信了十几年,可是,我输了……”我佩服她,也心疼她,但我并不认同她这段把剧情推向了高潮的话,结婚是女孩子一生中最幸福浪漫时刻,最美好的时刻本就是留给最合适最美好的那个人,纵然,在找到这个人之前,有很多的波折坎坷,也会路过很多人,但这都不是结局

  不要因为分手,就否定曾经爱过的痕迹;也不要因为曾经爱过,就要死要活的死抓着不放手

  人是会变的,今天他(她)爱喝柠檬水,明天或者明年就会不爱吃了,没有理由,也没有对错

  “爱情本就是一瞬间的美好,如果真有一辈子的期限,那是幸福,更是幸运。”所以,我一直都还相信最后结婚的人一定是我们都深爱的人,但同样,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前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