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岁女孩腹痛下身出血去医院,医生叫她男友也来检查,女孩哭成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岁女孩腹痛下身出血去医院,医生叫她男友也来检查,女孩哭成泪

2018-08-19 15:45:47 来源:超级爆料王 阅读:载入中…

20岁女孩腹痛下身出血去医院,医生叫她男友也来检查,女孩哭成泪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超级爆料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陈晓玲是一个在校大学生,今年20岁,清纯可爱,很多学长争相追求,但是她却跟一个30多岁的男子好上了。因为这个男子不仅长相英俊,并且很有钱,经常送她名牌包包,名牌化妆品,周末开豪车来接她,让她在同学面前风光无限。她经不住这些诱惑,最终成了男子的情人

  小玲跟这男人在一起半年多,一直都挺好,男子对她也挺好。小玲最近突然感觉身体出现了很多问题,经常下腹胀痛,上个月月经突然来的很凶猛,经量比平时多了很多,经期也比平时长,小玲以为跟吃避孕药有关系。她拒绝了男子周末邀请,在宿舍休息。但是她发现休息了一两周,腹痛反而加重了,她到药店买药,药店的工作人员建议她去医院检查妇科。她决定第二天一早就去,可当天晚上,她下身出血了,上次月经才过两周,不可能是月经,她吓坏了。

  晓玲连夜赶到医院,挂了急诊。当晚没有值班的妇科医生,急诊医生安排她做了B超,医生初步结论,可能存在感染,叫她第二天一大早来挂妇科。小玲没有回学校,在医院附近找了一家旅馆住下, 主要是为了方便排号。整晚小玲都没睡,她害怕一旦睡下,就醒不过来了,她经常习惯性的摸摸下身,看看出血没有。好不容易挨到天亮,她没有吃早饭,赶紧去医院排号。医院是7点半开始挂号,门诊医生8点钟上班,她顺利拿到了号,在等医生就诊的时候,她突然晕倒在地。

  医生护士赶紧将晓玲推进了急救室,医生诊断晓玲是低血糖晕倒,给晓玲输了营养液之后晓玲很快醒了。晓玲昨天晚上晚上没睡,心里压力很大,加上早上没有吃早饭,造成低血糖晕倒。护士直接将她推到了妇科门诊做进一步的检查。医生在给晓玲检查发现情况想象糟糕,医生告诉晓玲,她患了急性盆腔炎,子宫内膜,输卵管,子宫内膜炎,输卵管均有不同程度感染,这可比单一部位的感染治疗麻烦得多。晓玲听到自己病情,懵了,自己还这么年轻怎么会得了这病。

  医生告诉晓玲,如果她身体一开始出现异常,就来医院就诊,情况不会这么糟糕,病毒活动的,会移到其他部位造成感染。医生为了查清楚是哪种病毒感染,特意做了病原体培养。看到结果,医生也很震惊,导致晓玲感染的是有多种病菌,主要为淋病奈瑟菌,厌氧菌,还有金黄色葡萄球菌。淋病奈瑟菌是通过性接触传播也就是说晓玲男友也可能是淋病奈瑟菌的感染者。医生叫晓玲叫男友也来医院做检查,晓玲哭成泪人,晓玲想打电话给男子,要么打通没人接,要么直接打不通

  晓玲一个人在医院住了一周,总算是康复了。这一周花费了8000多元,她不敢跟父母说,不敢跟同学说,自己偷偷刷了信用卡。她一直在给男子打电话,希望对方能够出钱,但是从来都没打通过。医生建议晓玲一定要注意休息,按时来复查,急性盆腔炎如果治疗不彻底,可能会转变成慢性腔炎炎,造成反复发作,也会影响生育

  晓玲很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代价,还不知道以后有没有人愿意娶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