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你很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你很幸福

2018-08-19 20:27:26 作者:2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你很幸福

  今天是我的生日,一早上我刚刚睡醒的时候手机就一直在震动着,我看了一下手机,才知道那是我女儿祝福短信。心里很是高兴幸福!女儿从小就很明理!这一向是我的欣喜自豪

  乐滋滋的看完女儿的短信,我又接到妈妈爸爸打过来的电话幸福感又情不自禁。赶忙出去接爸爸妈妈。

  在小区门口等了爸爸妈妈一会,她们还没来,我就计划坐在小区门口等着,屁股还没等落下来呢,我遽然远远的看到一个人很像女儿,真的如同。

  但又自嘲的笑笑,女儿每次都是周五上完课才回家,并且根本都是晚上七八点才到家大学三年都是这样,现在是早上刚八点半多。她怎么会回来。

  上个星期刚回家,她老姨还问她下周回来吗?她说不一定呢,我正心里想着呢!转眼间女儿却已到我跟前,这个惊喜太大了,一至于我张着嘴什么都没有说出来。

  女儿狡猾的说,老娘,怎么看到我惊喜的都没话了,我才回过神来,欣喜若狂的抱住她。

  但是晚上入睡前,我想了很多,当我知道女儿为了给我过生日,晚上熬到两点多把明日的东西赶完,向教师请假回家的工作后。我的心里很难受!在为有这么孝心明理的女儿欣喜一起,心里也是沈甸甸的内疚感。

  女儿从小就明理,小时分,由于家里日子穷,她从来没有给我要过什么,只仅有的要过一次小玩具,我都没有钱给她买,开资后才给她买了。

  女儿从小就吃苦学习,日子节俭。学习成绩一向独占鳌头,这都是我感到欣喜的,但是由于她的太明理!太孝心又让我很心酸

  上初中校园住校,她为了节省下来钱,给我买一个四十元钱的我顺口说说包包,有一段时间就干吃方便面面包,这是后来我听她同学说的,那时分的她正是长身体的时分,正需要养分的时分,当我知道这件工作的时分,我的心都碎了!

  记住初二那年我去她给她开家长会的时分,和她的教师沟通了半个小时,她仰慕的对穿戴平平的我说,真的好仰慕你!

  我惊讶的望着她,她笑着说:你的女儿不光学习成绩好,并且还孝顺吧!我高兴的点点头

  她接着说,你女儿的作文写的都是你!你在她的心目中真的好伟大!听着教师那发自内心的由衷之言,我拼命的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

  由于我的识人不清和窝囊,我嫁了一个不负责任的老公,而让女儿度过了一个贫穷苦恼的幼年。

  但是让我欣喜的是,这样的阅历不光没有打倒女儿,反而让她刚强自立,学习积极向上

  并且还感恩,大学得的第一次奖学金,她给咱们一大家人都买了一个小小的礼物自己却什么都没有买,吃东西的时分,只需我和她老爹爱吃的,她就会吃得很少。

  但是我想对女儿说,我真的不期望她太明理,现在条件曾经好很多,我期望她也像其他孩子一样,对自己好点,给自己买点美丽衣服化妆品吧!女儿特别喜爱看书,上大学这几年,咱们给她买衣服的钱,她常常用来买她喜爱的书本

  我只好自己给她买衣服。她看到我给她买的衣服,常常说,太贵了,这得买好几本书呢,真是个傻孩子!

  女儿在大学学习也很吃苦。每天就是上课,吃饭,去图书馆看书三个点之间徜徉。从图书馆回睡房后,再换上运动装去场所跑步或者打球。日子过得很辛苦而又充分

  周六周日还要去画画。我总是劝她别太累了!周日歇歇出去玩耍放松一下吧!可她嘴上答应着,仍是仍然繁忙着!

  女儿大了,长得很美丽,身段好,并且还仁慈

  ,每逢看到有需要协助的人的时分,她总是坚决果断的去协助她们,大一的时分,同睡房的室友不谋而合的选她当了睡房长。

  从此以后,女儿就开端作为一个睡房长的职责,自己带头把睡房打扫的干干净净,每天回到睡房后,她自始自终的学习、看书。在她的带动下,两个爱玩游戏,不爱看书的室友也慢慢的捧起了书本。

  室友有病了。女儿总是会仔细的发现,就会陪她们去治病。体贴入微照料她们,尤其是外地的三个室友。

  女儿总是每逢周末回家时,把我给她拿的她爱吃的零食分给每个室友。

  每个室友的生日,女儿都会记住,每次都会再她的安置下,给室友一个温馨高兴的生日。

  而假如室友中呈现了对立,女儿就会千方百计的化解她们的对立,让她们重归于好。因而,她们的睡房里一向都很联合、温馨。

  日子过得很快,转眼间女儿都快毕业了,也即将走上社会,开端她人生中的又一段异样的日子,女儿这些年一向都没有男朋友,我祝福美丽的女儿如愿找到她的另一半。开端幸福美满的日子!

  妈妈爱你,妈妈希望你以后能幸福开心得生活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你很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