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大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音乐课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大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音乐课程

2018-08-20 09:00:55 作者:一路黔行支教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大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开展音乐课程

  8月8日,中国矿业大学自强社“一路黔行”支教团给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新建镇桥塘村德隆完小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音乐课。

  上午11点, 支教成员柳青走进四年级孩子们的教室,在一首《星星》的歌声开始了这节音乐课。孩子们都很积极,不时哼唱着自己喜欢歌曲。柳老师首先让几位同学站起来说出自己喜欢的歌曲名字,并让他们带领同学们一起哼唱。而后,柳老师带领同学们一同聆听本节课要学习的曲目《光阴故事》。从记歌词到每句的发音,孩子们都聚精会神跟随着老师的节奏。教室里不时传出阵阵孩子们稚嫩的童声,伴随着歌曲的曲调,回荡在校园中。

  这节音乐课给同学们带来欢乐同时,还丰富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放松了他们的身心。支教团成员们秉持着让孩子们能够全面发展信念寓教于乐,让孩子们的身心得综合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