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踏出青春的节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踏出青春的节奏

2018-08-20 19:28:28 作者:山高水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一个喜欢用很多唯美词语来形容世间任何事物女孩,我对这个世界的爱甚至都超出了我自己想象。而面对青春,我却不知如何形容。

  依稀记得刚刚踏入偌大的一一个学校时,心中充满了好奇。连路旁掉下的一片树叶都会捡起来凑过鼻子闻闻,用手摸摸,像是能从它的纹理上知道什么故事似的。

踏出青春的节奏

  面对渐渐拉长的课程表,竟心生自豪,是真的以为自己长大了吗。而现在呢,路旁的树叶都不知被鞋子过多少次,满校园的树叶在我眼中竟像虚幻的一般,看得见却不再入我心。面对着课程表,目光呆滞,连叹息似乎都显得无力。

  在我看来,学习就像是一座山,一 座永远没有顶峰, 永远看不到边的山。当然在这山上,还有着我数不清的悬崖峭壁。每次面对考试的失利,我总是给自己重新定好目标整理好心情,并且坚信下一次肯定能驳回来。而结果总是三天就被打回原形,像是什么事都没发生一般。 也许这就是大家所说的乐观。这也许就是我们青春期少年独有的个性吧。

  在青春期的我们有者大人们不能够理解小心小秘密。我为少女亦与少年有着一样敏感忧伤情思

  我喜欢听着渐渐沥沥的小雨伴暗黄的灯光在“剪不断,理还乱”中感受李后主那深沉无奈,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中感受屈原爱国坚定,在“门前流水尚能西,体将白发唱黄鸡”中感受苏轼不服 老的气概,在“凄凄惨惨威戚”中感受李清照感叹国破家亡心语,在“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中体会苏轼悼念亡妻的肝肠寸断。偶尔还会拿起手中的笔,将一天的快乐烦恼写于纸上,在这里我可以尽情挥洒我心中的迷茫悲伤,让充满繁星天空将我的思绪引向那深不可测夜空

  青春的脚步或轻或重,或苦涩甜蜜,或心酸美丽,每一步都踏在我的心上,让我刻骨铭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踏出青春的节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