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时,我也想放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时,我也想放松

2018-08-20 19:28:01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小我就是一个成绩优异女孩课时从不做什么小动作小学时也总是老师表扬对象为此同学们总是讽刺地叫我“乖乖女”每当听到这些话,我心中总是隐隐作痛:其实,有时我也想放松

  有时,我也想放松。在家时,我总是写着写着作业,就会出神地望着窗外飘飘散散落叶,听着从窗外不时传进来的欢声笑语,眼前浮现出一幅这样的情景: 与小伙伴穿梭在树林中,与小草舞蹈, 或捡起美丽的落叶,故意将它们放入湖中,看着它们向远方跑去。再或者与小伙伴一起拥抱自然呼吸新鲜空气,对着大山将心中的不满宜泄出来,可现在这些情景,恐怕只有白日才能满足我了哭!镜头回到现实,又只能见我笔杆在不断移动

有时,我也想放松

  有时,我也想放松。在校园里时,我的神经无时无刻不是紧绷着的。每到下课,就是我最害怕时候,因为每次,我都会看见同学们与各自的朋友聊天,听见他们快乐地打闹,而我,只因人缘不好,就一个人孤单学习人们都说,友谊胜于一切财富,但如果真要我选择,我还是会选择学习,因为我不会辜负父母对我的栽培,但每次看着他们高兴面孔,我眼前也不禁浮现出与好朋友互相调侃,然后一起没心没肺地大笑,或一起讨论班上的帅哥,各自诉说自己心事分享彼此的快乐, 一起相约到杨树底下, 拾起片片落叶,然后欢天喜地攀比一番,又夹到书本里,当作回忆,再开开心地上下一节课……但这些,只能当做一个梦,一个永远可能实现的梦,但,却依时让我高兴。镜头回到现实。我只能收回羡慕眼光,回到属于自己的那方“土地”。

  有时,我也想放松,我也想拥抱广阔天空,像鸟儿样展翅飞翔无忧无虑。 但我也知道它们的遥不可及,因为对于父母的期望,我无法拒绝,自然也不会辜负,对于自己的渴望,我也希望能再次找回自己。

  秋天,是一个怀念季节,而这个秋天。多了份多愁善感,更多了份希望。

  我游荡在落叶纷飞的世界,只想说:其实,有时,我也想放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时,我也想放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