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撩一半就走的男生是怎么想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撩一半就走的男生是怎么想的?

2018-08-20 18:31:06 作者:七小姨 阅读:载入中…

撩一半就走的男生是怎么想的?

  都说爱情残忍地方在于,从它发生的最初就已经到达巅峰。那种怦然心动,那种想要收割对方强烈欲望,那种迫不及待想要达到未来期许,都在恋爱开始就已经预支,从此以后再怎么走都是下坡路

  但比这个更残忍的,是撩你的人撩到一半跑了,先动心的是他,最后伤心的是你,并且心死也死不彻底。

  所以,那些撩了一半就走的男生是怎么想的?

  1.男生广泛撒网重点捕捉,你被刷了

  这种最常见,有类男生,为了提高妹子成功率,一般远攻近交,手上分梯度养了一众备胎,有一般候选,有稍微喜欢,有重点进攻

  刚开始,男生细心风趣,跟你聊天不远不近但逐渐有存在感;他会记住你很多小习惯出其不意感动到你;每天起床、入睡前说话聊天的都是他,经常让你不自觉傻笑。

  所以,你从起初对他可有可无,到后来不得不爱。

  但你不知道的是,他撩人的情话群发复制了数遍,有意义朋友圈分组可见。用撩你的方法,群撩了一波小妹砸。

  这类男生,一般双商很高,颜值中上,撩妹技能满分同时让几个妹子从开始的无动于衷,到最后以为是他此生钟爱。但他最爱的,永远是他自己,第二爱的才是被他转正的那个妹子。而其他备胎,只能躺在他通讯录里,想谁了就勾搭下。

  所以,你们从他“我可以认识你吗”开始,从你“我TM算是认识了你”结束

  对于这种,妹子们,如果你没有最后取胜的本事,一定要慢一点走心,套路真心要拎清,不要太易感动。

  他撩到一半跑了也不是坏事,他并不是你能驾驭的Mr Right,错的人都在让路给真爱,对的人永远不会让你当备胎。

  2.男生不知道进度条,撤了。

  有时候男生开始一直撩的很用心,但妹子们迟迟没个反馈,也丝毫不给任何“你再努努力我们就在一起”的暗示;或者某些过于高傲冷淡行为,直接让男生会错意,怕最后竹篮打水,还不如趁早进入下一局。

  毕竟成年人的恋爱,时间成本重要

  这点也很像我们小时候各种刮奖,经常看见一个“谢”字就把纸片扔了,全刮出谢谢惠顾也没啥意思

  所以妹子们,真遇见感觉的人,矜持是什么东西,不存在的!赶紧该反撩反撩。

  3.男生就想简单谈个恋爱,被妹子非他不嫁的架势吓跑了

  很多男生眼里,恋爱是恋爱,结婚是结婚,完全两码事。但妹子们大多会把结婚当成恋爱的终点和下一段人生起点

  这就尴尬了。

  “我撩撩她,谈恋爱事儿,结婚太特么吓人了。我怕以后寻死觅活甩不开手,还是见好就收吧。”有男生曾经在树洞里跟我这么说。

  妹子们要清楚一件事:

  有时候男生最后娶的,往往不是当初爱得死去活来那个,而是在他想结婚的时候,恰好有个人

  而你,恰好没出现在那个时间段;以及,他对你的爱和责任,都还不够

  4.撩妹技能不太够,只能发挥到这儿了

  噗,这点好心疼这些男生。

  但妹子们要相信,很多男生没我们想的那么套路多。心里很喜欢,但不知道怎么追也是常有的事儿。

  这时候,妹子们要真动了心,多给彼此一个机会,你主动点儿。

  至于技能不够的男生要怎么学习追妹子,等妖精七小姨专门写一篇教你们!

  5.了解越多发现越不合适,是真不喜欢

  可能最开始一见钟脸简单,但越爱越深却难。

  越了解越发现两个人不合适,也就不了了之。妹子们别灰心总会有人把你捧心尖上,不合适就彼此放手吧。

  6.被妹子花样作死作跑了

  很多时候也不能光怪男生撩到一半就跑,因为妹子们实在太能作了。

  要知道小作怡情,大作伤感情,往死里作,谁时间久了也不会惯着。

  对于作死这点,小姨自己也不是啥省油的灯,但我能量爱而行,把握尺度,事后该认错认错,该弥补弥补。

  一定要搞清楚男生的底线在哪,他最不能接受什么,你就别碰,比如他在外面死要面子,你别非当着他所有亲友的面让他下不来台;他不喜欢你总让他猜猜猜,你就说话痛快点,想要什么、不喜欢什么就直说。

  有一点要明白,男生的思维真的跟女生一样,有的事你不说明白,他根本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只会越做越错。

  不管男女相处时都别在各自底线边缘试探。尤其妹子们,小作下可能算撒娇,不伤感情;过线了,往死里作,就是蠢。

  7.妹子实在太扛撩,只能放弃

  撩不动的情况分两种:

  一种是妹子段位更高,基本能看懂所有撩人套路,加之对这个男生没啥好感,所以连戏都懒得陪他演。直接敌不动我不动,敌动我也不动的劝退了。

  另一种是妹子实在傻白甜萌萌哒,根本察觉不到男生在撩她,任何梗都接不住。让人感觉这就是个安静的榆木疙瘩,只能换一个。

  同是女生,这两种都太少见了,很突出

  为什么单身,妹子们心里要有点数啊!

  8.想套路却被妹子反套路,溜了溜了

  棋逢对手是件多美妙事情,但可能对手太牛逼,让男生秒怂,跑了。

  这种对妹子也没啥可惜的,真的是男生瞎,他不能get你的好。

  忍不住想告诉各位小王子们,你们本来该有多有趣的一段恋爱,碰到了这么聪明、能反撩你的妹子。这世上好看的脸可以拿钱整一整,但有趣的灵魂,真的太少见。

  所以,如果被妹子反撩,但凡还有喜欢,继续处一处,会有越来越多的惊喜等你。

  9.说到底,都是不够喜欢不够爱

  以上巴拉巴拉总结了那么多,其实每个原因,说到底,都是不够爱,你们的磁场只能有这么多的吸引力

  他开始是喜欢你,但那份喜欢,不足支撑后来那些他所发现的关于你的瑕疵,和各种来自外来的影响。所以,中途出局。

  妹子们也别太难受,发现错了及时收手,总比跟你谈了很久,你越陷越深时,他再走要好

  得到后再失去,总是比从来没有得到过更伤人。

  一段感情,在两个人确定关系之前的那些日子,其实贼美妙。两个人会你来我往博弈勾搭,近一步就有近一步的欢喜,也有雾里看花水中望月的朦胧美。你全身每个细胞,都保持在随时能分泌多巴胺的紧张中,整个人也因此更有魅力

  你兴致高昂生活里渐渐习惯有他,也逐步确定那个对的人是他,所以,当他撩一半跑了,才会让留下的那个无比难受。

  不甘心会胜过喜欢和爱。

  妹子们,他不再喜欢你,你当他瞎,或者冲上去问问你哪里有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权当为下次恋爱积累经验

  长本事少长脾气,用忧伤埋怨的时间,变美变聪明变有钱,这才棒呆。

  最后希望你们以后遇见的人都互撩到底,一生甜蜜

  互动话题

  经历过最撩你的话事是什么?

  总有妹子问我为什么男生撩了一半就走,今天忍不住总结一波。

  还有其他原因你们尽管补充

  总之,大家要恋爱开心。不开心的等小姨教你们怎么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