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里最让人心寒的,不是吵架,而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里最让人心寒的,不是吵架,而是……

2018-08-20 21:33:26 作者:黄月 阅读:载入中…

婚姻里最让人心寒的,不是吵架,而是……

  点题目下方蓝字关注有听

  每晚与你聆听幸福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朗读音频

   ◆ ◆

  文 | 有听君

  歌曲 | 周笔畅《最美的期待

  有听友在后台留言说:“我跟老公青梅竹马曾经我们恋爱时,虽然什么都没有,但很甜蜜。如今,我们一起打拼,买了房子,也有了孩子,但感情却越来越不好了。他什么话也不会主动与我说,我开心的和他分享点什么,他会厌恶的嫌我唠叨……为什么,曾经那么好的我们会变成如今这样?”

  很多人说,感情里最可怕的不是争吵,而是冷漠当两个人矛盾时,能争吵证明还互相在乎,还愿意向对方表达自己想法。最怕的就是夫妻双方连吵架都没有了,遇到问题就互相沉默,最后走向结束

  暴力,是婚姻最大的“杀手”。

  若一个人心死了,是怎样都无法挽回的,你的一切喜怒哀乐,对方都毫不在意。曾经,男人拼命工作是为了这个家庭,但为什么你忙着忙着,就把家庭给忘了呢?为什么你走着走着,就看不到身后的妻子了呢?这样的婚姻关系,真的很煎熬。

  如今,很多男人把对老婆漠不关心都归咎于工作的忙碌,我工作这么忙,你为什么要无理取闹?你为什么不能体谅我?我当初为什么会爱上你呢?

  渐渐地,丈夫会觉得妻子越来越不体贴,越来越像个泼妇,于是出轨或者家庭的“冷暴力”等情况就会出现

  电影《无问东西》中,许伯常曾对刘淑芬说:“我会一辈子对你好”,那时的承诺应该是真诚的吧,那时的爱情应该也是最美好的。

  但婚后,两个人的思想便慢慢产生距离书生刘伯常开始嫌弃自己的纺织工老婆,于是渐渐疏远她,只是努力赚钱想要让家庭生活的不那么困难,并自以为这样就尽到了丈夫的责任

  而妻子也在丈夫这样的疏远中,不断怀疑,日渐暴躁,最后真的成为了丈夫口中的“泼妇”。

  很多感情都是这样,曾经我们许下誓言想要和最爱的人天长地久,但不知为什么,我们就开始划清界限,开始互相嫌弃,等着等着,爱就没了;耗着耗着,感情就淡了;绝望着绝望着,人心就死了。

  我们都说婚姻是七年之痒,在七年这个时间点,我们很容易丧失新鲜感,也很容易变得冷漠,当激情不再,当矛盾变多,谁又能守住自己,坚持当初爱的初心呢?

  人心都是肉长的,女人的心又格外的柔软婚姻最怕的就是一个一声不吭,一个默默远离,当沉默积累的多了,总有一天会爆发,而这样的爆发结局就是一拍两散。

  恶语相向伤人,沉默不言伤心

  其实,感情没有那么复杂,若是不爱,就不爱吧,别为自己找太多借口,别让曾经的美好消失殆尽。

  你曾爱过那个女人,把她放在心尖上疼。那个女人也曾爱过你,想要给你最美丽春天

  所以,别把美好的感情践踏,别让曾经的回忆蒙尘。

  作者:黄月;主播:有听君;编辑:孟艺澈

  END

  更多精彩点击查看)

  如果你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

  大家应该都注意公众号改版了

  如果不想错过我的声音

  一定要置顶/星标 有听 哦!

  有听君马上来教你

  使用苹果手机小伙伴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使用安卓手机的小伙伴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