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盘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盘算

2018-08-21 14:53:56 作者:clovensoo 来源:clovensoo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盘算

  话说她发现了这旧同学喜欢她很久了……

  怎他就是不说话呢?

  就算在补习班里,两人只是静静坐住,她只记得在小学时候,旧同学被叫到念课本声音,稍长大的旧同学声音,她是没听过

  更好笑的是,他从没正面听过她的声音,因为仅有一次的同学会,她根本没开口讲话过,厉害吧……

  她也是蛮好笑的啦……旧同学就是再不合群,死都要参加这次的聚会,还跟妈妈吵了架呢……

  她不说话的态度,他不是不知……怎老师不点她念课本呢……小小的他纳闷……

  她在班上哭,被老师欺负……嗤……真想揍这变态老师……

  她好笑是因为她没事做才来这聚会,可爱的他到处打听她有来吗,她有来吗……

  倒是有几个要好男同学知道他在乎她,但他们不知道他是爱着她的。

  长大了,初中了,他和妈妈讨和她念同间学校,妈妈不肯。原因大学校太杂了,去小中学吧……

  他沮丧……但他开心的是补习和她同班,唯一的一班,妈妈只让他补一班……

  他珍惜每一刻和她在一起的时光,怕说话的声音打扰那份安静平静气氛,毕竟两人都是不爱说话的……

  他怎发现她的呢……

  早在幼稚园,他认识她,她不认识他……

  他觉得她长得很可爱,一直跟在她后面,他从不越前向她打招呼,怕她怕。是的,她会怕,尤其是男生

  小学了,他盼着他和她同间学校。盼啊盼的,怎没她的踪影……在他面前走过吃饼干小女生,啊,是她。哈……好笑的他,躲起来看她走远才敢走出来。

  他毕竟不是个厉害念书的学生,他努力再努力,终于考进精英班,呃,和她同班……怎的她是坐我后面的……嗯……我很矮吗?

  他就是在那里想他很矮的事,没有听课,所以才被叫念课本,活该。

  这思念年龄增长越发不可收拾,他学酗酒,但坚决不沾烟

  就算遇了现在的老婆,生了个女儿,他还是想念这在幼稚园就暗恋的小女生……

  盘算?哎呀,都到了这年纪,再不和她相遇……我啊……就这样和烂朋友酗酒到天亮吗……?

  等……唯一的机会就是等,她不是一段时间写了奇怪的留言在面子书……嗯……等吧

  奇的是,他开始小品酒,甚至以前大口大口喝啤酒的他,现在也只是小口小口的喝……怎的?有好事发生

  是的,好事是她又发作了,虽不严重,但还是在找能和她来往讯息对象……

  呵……好事。然后,就算小口小口喝酒,他不过两杯就头晕晕了……唉……是不是该认老了?

  他心里明白,是的,喝酒毕竟不是他所会的事……喝酒只为补思念之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盘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