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女生过很久才回我信息,怎么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女生过很久才回我信息,怎么破?

2018-08-21 16:50:51 作者:大卫蜀黍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女生过很久才回我信息,怎么破?

  会员咨询

  老师你好,我现在暗恋一个女生,她是我以前的同事,现在她辞职一段时间了,我和她聊得不多,一起工作时候个人关系也不算熟,找她聊过几次,她都回复的有点敷衍的意思。最近一次找她,更是有点奇怪,我给她发了一条信息,她过来5天才回复我,她到底什么意思,还不如不回复我呢,隔这么久了,我都快忘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大卫回复:

  这个你需要换位思考,你才能够琢磨透她的意思。

  现在大部分人都是手机控,如果你给她发信息了,她肯定看得见的。

  为什么她第一时间不回复你,因为她不想回复你,懒得和你聊天。

  可是隔了5天了,你的信息早就沉底了,她要回复你的信息,肯定不是因为手滑找到你的信息,因为你的信息已经沉底,肯定需要一系列意识操作,才能找到你的信息。

  1、用拇指滚动手机屏幕,2、仔细寻找你的信息在什么位置,3、点开对话框,4、打字回复你。

  这都是有意识的行动

  这代表什么呢?

  代表女生想主动和你聊聊天,不然的话,不会有这么一系列的操作。

  当然了,你需要留点心,因为女人突然主动,都是有意图的。

  她是突然翻了你过去的朋友圈,觉得你变化很大,对你产生兴趣了呢?还是突然有事情,想使唤你帮她做苦力呢?

  你只有和她聊一聊,你才知道她的意图。

  如果是你的二次吸引起作用了,她开始撩拨你,让你追她,她肯定不会对你表现出各种索取,而是找你聊天,聊各种轻松话题

  如果是这种情况,你就和她闲聊几天,互动分享经历感受培养一下舒适感,如果几天后,你找她聊天,她依然保持主动的态度,你可以找时间约她出来。

  如果只是想使唤你,把你当做可以利用备胎,她聊着聊着,狐狸尾巴就会暴露,她会开口让你做点事情,你可以见机行事。

  如果她找你帮忙的事情是小事,你不需要墨迹,帮就行了,反正也不费事,小事情太计较显得小气

  如果是一些很费劲的事情,你要么拒绝,要么延时满足,告诉她,你最近手头上的事情多,忙完再帮她,让她知道你不是一个无所事事的人,她在你心里分量也不重,不会把她的优先级排在首位。

  这样做就是暗示她,你不是软柿子,她在你心里也不是女神,想找你帮忙可以,但你需要排队。这样做,可以挫败她的优越感,女人被说不,会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魅力不够,搞定不了你,无形中产生征服欲。

  总之,千万别做随叫随到的“男佣”,否则你会很卑微被动容易得到的都很难被珍惜,一定要有足够的“不可得性”。

  总之,不能太猴急饥渴不同的情况,用不同的对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