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网上火爆的蓝衣女孩天台教唆幼女做极危险动作事件分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关于网上火爆的蓝衣女孩天台教唆幼女做极危险动作事件分析

2020-07-16 00:45:11 作者:魔都囡撰稿人 来源:魔都囡 阅读:载入中…

关于网上火爆的蓝衣女孩天台教唆幼女做极危险动作事件分析

  很抱歉,这个事情拖了几天,倒不是其他原因,因为我们习惯这种事情一般要大致蹲个后续看看是否会发酵,因为整个事情真的是没法想,越想越觉得可怕。但是出乎我们意料,这样的一个事情竟然一下子就没有声音了,我们认为不应该这样,如此危险举动在我们来是不可饶恕的。

  不是我们用词过猛,事实如此,但凡看到这个事情的同学们都倒吸一口凉气,否则也不会有那么人和我们陆陆续续几天都没停过,因为没有后续,所以我们也无法准确判断这个蓝衣服女生思,我们希望这个事情越闹越大,因为事关人命绝对不可儿戏

  既然没有后续发酵,那么只能由我们抛砖引玉,希望大家一起来讨论下,不能让这个事情不了了之

  这个事情其实非常简单时间还是7月11日传出来的,有一位男士一日在忽然感觉到窗外有东西在动?抬头一看,差点没吓破胆,原来是一个年纪很小的小女生在爬着屋顶的最外延动作极其危险。

  看看图片感觉到非常吓人,看看动图更加可怕。

  小女孩慢慢沿着外延爬,极其惊险,只要一失足,整个人肯定就会摔下去。

  最后整个人完全没有保护的站在了边缘上,我们时看到冷汗都出来了:

  试问,哪个家长看到此情此景不会吓到腿软?

  然后他马上冲出家门,到了天台上,看到有3个小女生已经处于保护栏杆的外面:

  大家看到这个蓝衣服小女生没有?她就是现在网上最热的讨论对象

  请大家注意看3个人的位置,蓝衣服女生是处于“相对”最安全位置,最靠里面,而且双手紧握栏杆。而另外两个年纪明显很小的女生则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完全无保护,最外面的那个就是刚刚在爬外延的。

  我们在视频中还疑似听到有人在说“松手”。

  这个时候拍摄者上去了,果断制止。“你们,回来!”

  两个小女生很听话,马上爬了回来。

  拍摄者马上询问了两个女生是几号的,得到回答。这个女生说自己是6号楼的。

  但是这个蓝衣服的女生从头到尾没有动过,一直冷眼看着拍摄者,我们听到了如下话:

  “他好像在拍我们。”

  然后对着拍摄者很严肃的说,“请你把手机里的录像删掉!”

  拍摄者很硬气回复:“你可以打110让我删。”

  其实,我们看到这里就感觉非常的“怪”,2个年幼的女生表现出的那种慌张是符合年纪的,但是这个年纪稍大点的女生完全给我们感觉“成熟”得过了头,一直非常的冷静,而且从头到尾只做一件事:

  让拍摄者停止拍摄删视频。

  两个小女生完全不动,蓝衣服的女生气势汹汹的就过来了:

  她从头到尾什么话都不说,什么事情都不做,也不做解释,这是媒体报道,我们把媒体的推测先打码,我们不做任何提示,大家自己先分析,这个蓝衣服女生号称“我们”不住在这里,显然,两个年幼的说了实话,这个蓝衣服的还要撒谎。眼看瞒不住了,她也爬了出来。

  拍摄者对蓝衣服女生说:“为什么要删掉,这个是为你们好,万一你们掉下去就没命了”。

  而蓝衣女生气势汹汹的说:“我们不可能掉下去。”

  在拍摄者试图和她解释这个过程有多危险时,她忽然面目狰狞的发力,一句话不说,突然一下子冲过来企图抢夺拍摄者的手机

  拍摄者完全没有想到她会来这招,一时间被她弄的方寸大乱:

  躲避一圈之后,她依然不依不饶,拼了命的来抢手机:

  可能拍摄者的年纪也不是非常大,换做一个中年人或者老人的话还未必枪得过她,说不定真的会被她抢去。

  好几次已经被她摸到手机了,完全不听拍摄者的劝阻,拼命抢。

  像疯了一样,最后拍摄者不得不架开她。

  即使抓着她的一只手臂,她仍然要抢夺手机。

  搏命的表情……

  可能力量比较悬殊,她没抢成功,如果成功的话这些视频也就没了。

  已经完完全全不讲道理了,直接来抢。即使被架开也要拼命的抢:

  这几段视频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很多人看了第一反应就是这个蓝衣服女生心里有事,否则不会如此的过激和疯狂。

  我们也是比较诧异,那2个年幼的女孩子表现出的不知所措和惊慌很正常,一直站在那里没有动,但是这个蓝衣服的表现出的样子完全不像这个年纪应该有的,那股狠劲谁都能看出来。

  我们总结了几点:

  1、从一开始被发现,蓝衣服就特别的冷静。

  2、蓝衣在意的从头到尾只有一件事:删视频。

  3、疯狂抢夺中她几乎用尽了她这个年纪的体格和力气。

  很多网友都做出了可怕的猜测:

  很多媒体都把这个事情和最近火热的影片《隐秘的角落》联系起来,我们一开始没提就是为了怕大家先入为主产生判断:

  事实上,很多人都觉得这个蓝衣女生太可怕了:

  我们做一下客观的分析:

  1、蓝衣的年纪明显比另外两个大好多,目测大3岁以上,而且从蓝衣的动作看,从头到尾手扶栏杆,绝对不可能不知道危险性。

  2、但是她却放任2个不懂事的小女孩做出如此危险的动作,具体什么思想我们无从判断,可能是为了好玩?可能是有其他原因?

  3、事后的反应特别的“成熟”,这一套阻止拍视频+抢夺手机的做法简直可以说是教科书级别的销毁证据,说明她充分知道什么是对她最有威胁性的,站在如此高的地方已经完全不害怕,她害怕的是事情被拍摄者捅出去暴露。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是否过于解读?

  马上遭到了网友的反驳:

  因为这个事情没有后续我们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说再多也是苍白,大家请直接看看视频,不长,1分15秒,视频是倒过来的,一开始那个已经是拍摄者去阻止了,他发现有危险行为在最后一段。

  这个是网上流传最广的原贴主的话,中国叫“东苑小区”的实在太多了,粗略搜一下就有几百个,实在无法得知到底是哪个小区。

  他和小区业主的判断讨论只代表个人,不代表事情的真相,仅供大家参考。

  我们无法下判断这个蓝衣服少女到底是个什么心理状态,但是有几点必须要和大家说明:

  1、最近在放暑假,很多孩子在在家,如果过于年幼的孩子,绝对请不要单独放出去玩,哪怕有“大孩子”带着也不行,要知道,万一真的出了事,这些“大孩子”也是未成年,是完全不负法律责任的。

  2、对于孩子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绝对要反复教育各类危险行为的后果,不是人家做了自己也要去做,“散养”是大忌!该教育的一定要教育。

  3、我们也呼吁当地的物业、业主群等积极跟进,当地的主管部门也要及时了解情况,把事情的真相搞清楚,到底是孩子调皮还是其他原因,这个确实是太危险了,极其容易出人命案件。

  不知道大家看完后有何感受?聊几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