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会有期-----映山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后会有期-----映山红

2018-08-21 21:51:12 作者:映山红 来源:映山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后会有期-----映山红

  今天是我回家的日子,广州小分队:我、莉丹、思敏、唐道斌老干部和临时加入的心茹在其他队友的目送下渐渐远离我们居住了几天的君来顺酒店——一个让我们在外感到最安全地方,我看着队友们越来越小的身影和酒店越来越远的门面,我不禁感概:队友们、瑞金,再见了,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动车,以它还可以的速度,把我们慢慢地带离了瑞金,到了赣州转火车之后,火车,又慢慢地将我带出江西,这意味着我们的三下乡真的结束了。在火车上,我回想了很多,其中非常感谢我们优秀的各个队友,他们让我为有了他们而感到非常骄傲,感谢梁书记的一路陪伴;感谢崔月老师,没有她就没有我们这个队伍也没有我们这次的别样旅程

  心中很多感触却不知从何说起那就不如不说,给各自留个悬念道声珍重就好,我们映山红会再聚,瑞金,我们会再来。期待未来相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后会有期-----映山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