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点来信 | 35岁的女生,事业还能从零开始挑战新领域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点来信 | 35岁的女生,事业还能从零开始挑战新领域吗?

2018-08-22 12:00:12 作者:十点谈心 阅读:载入中…

十点来信 | 35岁的女生,事业还能从零开始挑战新领域吗?

  FM103.9 北京交通广播 【十点谈心】

  35岁的女生事业还能从零开始挑战领域吗?

  思伽姐、汪冰哥你们好!第三次给你们写信了, 这次是关于于工作问题小时候因为家里太困难所以我初中毕业就出来了,一路走来花了很大力气改变有些自闭自己。现在在企业做一名店面设计师,这个职位从08年学完设计开始一直到现在,换了几家公司但做的事基本差别不大。

  不知道是不是刚入行的时候加班加多了,这些年的工作就一个字:闲!刚进公司的半年我几乎就没做过一件正事,我现在的公司待了6年多,是有史以来时间最长的一家,在这个平台因为出差我去过很多地方,也长了好多见识,因为参与公司的企业文化慢慢接触我喜欢舞台,现在业余时间会去学跳舞,网上学一些主持播音那种标准普通话,但现在公司效益不好,上班时间非常闲,所以把你们的音频几乎都听完了。下班时间就会排的比较满,做喜欢事情,在工作上我是没有一点热情的,对我来说就是给了我一个很轻松养活自己的事情而已,要我在技术上去学习学不进去了,我享受它带给我的安逸舒适环境,还有这里大厨做的菜不错,省了自己做饭的麻烦,可是我隐约感觉这样下去不行特别是今年有强烈想要另找一条出路愿望

  07年学设计是想有技术能多挣点钱,现在给自己也买了一间小屋,也存了点积蓄,似乎也建立了一点安全感,心也开始有些不安分了,贪心的想要后半生能做接近自己爱好的事。我喜欢音乐舞蹈语言,业余也有在学习,可是我35岁了,再怎么样也不可能专业了,要把这些当成事业来做专业竞争不过别人。想过请人开舞蹈室,首先投资很大,输不起,也想先去舞蹈机构找份工作(如助教、前台)探底,那样工资可能只能够生活费,在里面是否能学到我想要的东西好说,还有就是把爱好当成事业听说感觉就会变的。现在每天走进办公室我就问自己我真的要一直这么下去么?我知道不该在纠结中度过,坐下来我也很享受这么懒散生活。这样的情况想请两位老师看看,有没有什么建议。非常感谢! 

  留言说说你的想法

  欢迎来【十点谈心】 

  听思伽姐汪冰哥怎么说……

  FM103.9 北京交通广播 每晚10点

  喜马拉雅FM、听听FM  同步直播

  可以搜索  喜马拉雅FM 【北京频道刘思伽】

  听别人的故事,也可以顺便说说自己的故事。

  文字 / 十点谈心

  图片 / 网络

  尘世游乐场

  越简单富足

  越清醒幸福

  ID:fmliusijia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留言说说你的想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