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吧,我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吧,我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2018-08-22 12:16:33 作者:LL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吧,我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

  陪学 | 陪玩 | 陪撩 |  

  蒙田

  “谁按规定去爱,谁就得不到爱。

  听 说 有 趣 的 人 都 星 标 了 这 个 公 众 号

  你听过最难反驳分手理由是什么?

  是出轨?是第三者?是感情不合?还是父母不同意?!

  分手的方式千千万,而最后一种是最是伤人的! 一句简简单单的话抹杀了你全部的努力终结了你们爱情

   001 

  他妈觉得我俩不合适

  小拾和男朋友已经在一起五年了,大学异地了3年,感情一直都稳定。上个月小拾还在办公室炫耀,终于要修成正果,见双方父母拉。但是见面回来后小拾像变了个人似的,原本活泼天真的她变得沉默不语决定出去散散心,因为父母的干涉他们分手了。

  “双方父母见面是好事,但是结果不是想象的那样。我是由妈妈一手带大的,所以我从很小就开始自己照顾自己,但家境一直不是很好。男朋友妈妈听到我是单亲家庭,家境一般直接黑脸了。”

  第二天就提出了分手,原因是他爸妈同意,说什么单亲家庭不好,门不当户不对之类的话语。父母也威逼男朋友,如果不分手就没收小车,最后抵不住父母的压力提出了分手。

  再艰难的异地恋都熬过了,却熬不过父母的阻挠。虽说现在是自由恋爱年代,但为什么年轻人的爱情父母总是要干涉,父母还是要再背后操控他们的人生

   002 

  我妈说咋地就咋地

  阿姨朋友是小明典型的妈宝男。二十五岁的那年,小明谈了个女朋友,在一起两年带回家住了几个月。双方也是情投意合的,都已经准备结婚了,但是妈妈却不同意。原因是女孩子太懒,不干家务活,更不帮男方爸妈洗衣服。而女孩觉得,虽然住进了你们家,但我还不是你们家的准媳妇,没有必要帮男方爸妈洗衣服,而且每天早出晚归更加没有时间家务活。

  但小明妈妈并不认同女孩的说法,而且对于不认定的事情就会摆明自己的立场,并劝阻自己的儿子女方交往。而小明,从小就没有自己主见,在恋爱这件事情上更是全听父母的,终究不欢而散

  周杰伦《听妈妈的话》这样说道“听妈妈的话,别让他受伤......还是听妈妈的话吧,晚点谈恋爱吧。”但并不是让你什么都听妈妈的话,你已到恋爱的年纪在感情这方面你必须要有自己的主见,没有主见的男生就像飘渺的海草,随风飘摇!

   003 

  这类人不值得你托付终身

  身边也有不少优质男,其中有一部分人,他们的择偶标准是这样的:

  

  “我妈门当户对是首要条件。”

  “我妈说只能找同城的,最好是住附近。”

  “我妈说要找本科以上的,学历决定教养。”

  “我妈说....."

  这类人,他们的择偶标准就是他妈妈的标准。看起来成熟得像个大男人,但其实根本就离不开自己的母亲独立生活,什么事情都得听妈妈的。和这样的人谈恋爱,婚后生活少美满,因为他妈会一直干涉你们的生活。

  孟非在《非诚勿扰》里讲过一段话,说是将来留给自己的女儿

  他说:“如果有一天,不管他是什么职业,受教育程度如何,他有没有钱,帅不帅都不管。当这个男的回家说:我要结婚这个事儿,我要回去听我爸妈的意见,他们如何如何了,会影响到他的决定。这个男人不能嫁给他。因为他连结婚这件事,都要回家听爹妈的,说明他还没有做好准备,独立生活去选择一个人。”

  的确如此,你已经长大了,不再是那个长不大的小孩,在恋爱方面你必须有自己的想法,是你去恋爱,而不是你妈去恋爱。拿父母不同意的理由来分手是一种耍流氓行为,就你有父母?

  回复午安”聆听我送你的专属情话

  -The End -

  往期推荐

  朋友圈“踩”你的人都是假朋友!

  如何成功吸引暗恋对象注意

  恋爱中有哪些骗了你很久的伪常识

  我在大学患上“抑郁症”的第364天

  大学生 “脱单最佳场所排行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