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般迁就换来一张好人卡,是谁带走TA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百般迁就换来一张好人卡,是谁带走TA的心?

2018-08-22 21:33:08 作者:李树根 阅读:载入中…

百般迁就换来一张好人卡,是谁带走TA的心?

  主演 | 李树根,若仪

  编辑 | 绪明

  "对她百依百顺,为什么还是分手了?"

  很多男生女朋友百依百顺,最后却分手了。今天咱们就来聊聊这是为什么。

  不知道大家小时候有没有玩过蹦床,跳的越使劲弹得越高,设想如果有一天蹦床没有了弹力,你还想玩么?

  恋爱就像玩蹦床,女生是一种力,你是一种力,如果你一味地对女生好,就像蹦床失去了弹力一样,跳下去,弹起不来了,自然就不想玩了。

  所以恋爱中,我们要保持这种弹力关系才能长久

  保持弹力的第一步,是要知道自己到底能承多少重量,也就是自己的底线,明确什么是能接受的,和不能接受的。

  比如,诋毁你在意的人,是你的底线之一。

  如果女朋友平白无故为了证明她在你心中的位置,说你在乎的人的坏话,那么你就要明确的告诉她,这是你的底线,不可触犯。

  朋友们一定会担心,如果女朋友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怎么办。

  打个比方,我们都知道,法律维护社会和平稳定存在的底线,绝不能触犯。如果有一天,法律不在了,你们觉得社会会变好还是变坏呢?犯罪者还会怕吗?简直就无所畏惧啊!

  同理,设立底线,也是为了让你们的关系更稳定,更和谐,让女朋友知道,你是有脾气的。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解释,你可以这么说:

  女: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男:宝贝,正是因为我爱你才会这样,告诉你我的底线可以减少我们之间的矛盾,让我们的关系更稳定长久,一直在一起。

  做好了第一步,我们再来了解,如何保持弹性,也就是怎么做,才能平衡你们之间的关系。

  要知道,蹦床的力是相互的双方都出了力。同理,谈恋爱也要两个人付出具体该怎么做呢?我给大家举个例子

  女:你去把碗洗了吧。

  男:好啊,那你把桌子擦了吧。

  女生让你做些什么的时候,你也要让她相应的做些什么。你们都付出,一来一回之间的弹力也就存在了。这样,你们之间的关系自然就平衡,长久了。

  如果你有任何情感问题,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最绅士Yuppie」,点击江湖救急,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我微信,我就可以一对一的帮你解答

  ●  要来小酌便来休

  为什么爱的越深伤的越深?

  因为你太爱她,你心甘情愿地为她付出,心甘情愿地一次次为她打破底线,委曲求全

  你竭尽所能,把最好的都给了她。时间长了,你心里就只记得爱她,却忘了自己需要爱。

  你的情绪跟着她起起落落喜怒哀乐都在她的掌控之中。爱的越深,就越怕失去

  就像两个人拔河,摔在地下的总是那个拽的越紧,越用力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