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人没有界线,就会失去底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人没有界线,就会失去底线

2017-09-24 07:08:50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人没有界线,就会失去底线

  文/黄小平

  做人要有界线,要知道自己的底线在哪里。敌友要有界线,要分得清谁是自己的敌人,谁是自己的朋友,否则就会做出一些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来;亲疏要有界线,不要因为是你的朋友,就只讲感情,不讲原则,就吃吃喝喝,拉拉扯扯,沆瀣一气,狼狈为奸;取舍要有界线,要明白什么该取,什么该舍,否则,不该取的取了,不该舍的舍了,就会给自己引来麻烦,招来灾祸。 (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国与国有界线,国界模糊了,就容易发生争端和战祸;星球与星球之间有界线,有自己运行的轨道,如果超越了自己运行的轨道,超越了自己运行的界线,就会引起星球之间的碰撞和灾难。守住界线,就是守住自己的本分,守住自己最后的底线。

  做人没有界线,就会失去底线,就会守不住自己的本分,从而迷失自我、失去自我,并在迷失自我和失去自我中招来连连的灾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