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爱不爱你,手机最清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爱不爱你,手机最清楚

2018-08-22 23:00:07 作者:箐姐 阅读:载入中…

他爱不爱你,手机最清楚

  2018.08.22  / GOODNIGHT

  ‍晚是世界的晚 安是有你的安

  ▼

  现代人恋爱,大部分都是在手机里谈成的。除非两个人同居,不然就算在同一个城市,也不可能时时见面。从手机里传递信息比见面时多的多。

  所以,你的所有真情实感,可能手机比你的恋人还要清楚一百倍。

  荔枝大概已经单身两年了吧,这两年里也不是没人追她,但是她就是不来电。用她的话来说,她还在等那个心动男孩

  荔枝总觉得,如果跟一个男孩刚认识时候不来电,那么久永远不会来电了。所以她身边一堆好兄弟男闺蜜,就是没有男朋友

  恰好,世间还是真有缘分回事的,荔枝居然遇见了她的心动男孩。

  他们之间该有多合拍呢,就是他们关于爱情关于生活,关于理想,甚至对于各种小细节不谋而合。他跟荔枝的星座也配,性格也配,两个人超级有话聊,通宵聊天都觉得不够

  重点是,那个男孩颜值也很OK。

  那个时候,荔枝觉得自己陷入爱情了,她想跟他谈恋爱

  成年人感情发展迅速,很快两个人就暧昧起来了。荔枝觉得,自己真的是要好开始谈恋爱呢,真激动

  可是,荔枝不知道,她在激动,他却没有。

  男生情场老手,专门喜欢捕猎女孩的心来获得满足感。显然,荔枝已经成了猎物

  荔枝要是有机会看到他的手机话,会看见他微信里有好多好多女孩,每个都有编号,而荔枝只不过是最近的8号女孩。

  他在跟荔枝说了晚安之后,又打开了另一个女孩对话框。

  他在跟荔枝说今天特别忙的时候,他在跟另一个女孩视频

  可以说,荔枝接受到的消息只是表面的。背后的波涛汹涌她都不知道,她还以为自己遇见了真名天子,其实只不过是一个渣男而已。

  他不爱你,他的手机都知道。

  遇见渣男的时候,他不爱你,你不清楚,手机清楚。

  分手的时候,你还爱他,他不清楚,手机清楚。

  小九跟男朋友分手之后,每天吃喝玩乐正常上班下班,过得非常正常。没有人知道她还没有走出这段感情,没有忘掉他。

  分手的时候,她一气之下就把他的微信拉黑了。

  微信拉黑了,心里的位置却还留着。

  她经常会去黑名单里,点开他的头像看看他最近做了什么,发了什么样子朋友圈,看看他过得好不好

  在某个深夜,一时冲动,甚至会把他从黑名单里拉出来。可是等到早上清醒的时候,连忙又把他拉黑了。

  她会在微博上悄悄关注他的微博,看看他有没有给哪个漂亮女孩点了赞。

  虽然嘴上说了分手,可是她还在关心着他的一切消息。可是,他都不知道。从朋友那里听来的消息,都是她过得很好。

  她好不好,只有她自己的手机知道。

  其实对于暗恋的人也是这样。

  这段感情里只有你一个人的兵荒马乱,你不停刷着他的朋友圈,经常打开他的对话框,输入一大堆文字,然后全部删掉。

  你听着他分享音乐,看着他安利的电影,你的备忘录记录着跟他有关的所有的心情

  你做的这些,他统统都不知道。如果是能天天见面的关系,他可能还会看出你某个眼神里的深情,但是隔着茫茫网络,他根本没有机会知道。

  你的深情,你的难过,你的开心,你的心动,只有手机最清楚。

  在深夜失眠辗转反侧的时候,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反反复复拉黑你的微信的时候,你有发现过吗?

  在你点赞了我的朋友圈的时候,你能感觉到我的开心吗?

  我的喜怒哀乐都给了手机,你却不知道。

  我多希望,你会知道,那么我们可能会有不一样结果吧。

  END

  微博:季箐

  愿深情都被温柔以待

  长按二维码,和我说心事

  你的每一个赞,我都会用心珍藏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