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救赎的基础 The Basic Of Salvation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救赎的基础 The Basic Of Salvation

2022-05-03 11:40:59 作者:新造人启示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救赎的基础 The Basic Of Salvation

  你若口里承认主耶稣,心里信神叫祂从死里复活,你就必得救。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拯救。(罗 10:9-10)

  每一个诞生的男人、女人、男孩、女孩,以及将要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人,都已经被基督耶稣“拯救”了。祂的死是为了拯救全人类。

  然而,救赎只是人生命中一个重要的经历,这个人有意识地肯定了耶稣基督的主权。

  不仅要相信耶稣,还要采取进一步肯定(承认)耶稣为主的阶段,这样才能得到救恩。

  再次阅读我们的开篇圣经,请注意它并没有说:“如果你哭求神,你就得救了。”圣经教导救恩的方式,不是你的眼泪,也不是你的善行。救恩是神所赐的礼物:“借着恩典你们通过信心被救;这并不是出于你们自己;它是神的礼物;(弗2:8)”圣经告诉我们一个罗马百夫长名叫哥尼流。他是一个虔诚慷慨的人,但他没有得救(徒10:2)。

  有一天,主的使者向他显现“…说:‘差人往约帕去,请西门来,他又被称为彼得;他有话语告诉你,可以叫你和你的全家得救。’(徒11:13-14)”救恩是对神话语的肯定(承认)所得到的礼物。一旦你心里相信神使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并口里承认(肯定)祂是你的生命的主,顷刻间你就成为神的儿女;永生被赋予到你的灵里。这是一个非凡的神迹!

  世界需要知道获得救赎并不难;用你的善行获取救赎或取悦神是徒劳无效的,即便你是最好的或最温顺的人,你也不能通过善行来获得拯救。得到救赎的必要条件就是:心里相信神使祂从死里复活,口里承认(肯定)主耶稣为主。

  【祷告】亲爱的天父,感谢祢的话语在我生命中的果效。我与父同在,所以我与神合一。每天我都经历健康、财富、繁荣、生命和成功。我生活在基督荣耀福音的祝福和丰盛中。我是一个胜利者,因为在我里面的祂,比那在世界上的牠更大。在耶稣的名里,阿们。

  【参考经文】罗 10:6-8

  林后 6:2

  来 3:15-19 /NIV

  看这个世界之外 Look Beyond This World

  我们在祂里面的完全 Our Completeness In Him

  被拣选明白神的话语(道) Chosen To Know God’s Wor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