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的独家恋爱技巧让你受益终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的独家恋爱技巧让你受益终生

2018-08-23 08:01:51 作者:带你认真学英语的 阅读:载入中…

她的独家恋爱技巧让你受益终生

  点击上方“英语共读”,立即关注

  英语共读

  百万英语爱好者聚集地

  流利英语即刻开始

  对话回复“早安”和“晚安",获取暖心音问候

  No.83  You need no tricks

  文 | 布莱尼

  (本节音频出自Modern Family第1季第9集 )

  初步理解

  Gloria

  Why you bounce so sad?

  为什么你跳得那么伤心

Manny

  I told all my jokes. It turns out I’m not the funny guy.

  我说了我所有的笑话结果证明我并不是什么幽默有趣男人

Gloria

  The right girl will find you when it’s time. Even though I’m gonna hate losing you to another woman. 

  当时候到了,合适女孩会找到你的。尽管我会很讨厌把你“输”给了另一个女人

Manny

  You’ll never lose me, Mom. I’ll always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你将永远不会失去我的,妈妈。我会永远爱你,不论发生什么。

Gloria

  You see, right there? You need no tricks. Just be the sweet, wonderful little boy that you are.

  你瞧,就这样!你不需要任何手段。你只要做你自己,一个很棒的温柔体贴小男孩就行了。

Manny

  weet little boy. Got it. She won’t know what hit her. 

  温柔体贴的小男孩。我知道了。她将不知道是什么让她神魂颠倒的。

  深度学习

  ➤ bounce  [baʊns]  -v. 弹跳

  ➤ turn out  [tə:n aut]  最后是,结果是

  ➤ even though  [ˈi:vən ðəu]  即使

  - I’m gonna hate losing you to another woman.  

  lose在这里可以理解为输,或者失去,妈妈觉得现在你还是我的男孩,但当你有了喜欢的女孩,你就是别的女人可爱男孩了,我就“失去”你了。

  ➤ no matter what  [nəʊ ˈmætə hwɔt]  无论如何,不管怎样

  ➤ trick  [trɪk]  -n. 技巧把戏

  ➤ hit  [hɪt]  -v. (精神上)击中(某人) 

  这里Manny指通过自己的温柔体贴让自己喜欢的女孩也喜欢上他。

  今日提问

  Do you like a funny or a sweet guy?

END - 今 日 推 荐-  

  【零起点冲顶英语学习法】

  学好英语必听的12堂方法

  花最少的时间,学最好的英语

  真正把知识变成技能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长按扫描二维码,回复“福利”有惊喜

  - 置顶【英语共读】,利用碎片时间学英语 -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加入【学好英语必听的12堂方法课

  你的每一个赞,英语君都是真心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