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个性的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个性的我

2018-08-23 20:22:04 作者:陈世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个性的我

  个性的我

  所谓“个性”,就字面而解,就是指与众人不同自己特有之处,个性是特点外表总和,这些也就是你和其他人所不同的地方。但我的一部分个性却跟老虎相同,来看看这个有个性的我吧。

  我虽然长着两道细长的眉毛,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和嘴上挂着低沉的笑,看起来很安静,可是我第一个个性就是“老虎发威”:每当周末,我的老妈总会试图夺走自己的休息天,这时候我就会放出我的“虎吼功”,大叫大嚷,搞得附近鸡犬不宁,天花板都要被我掀翻时,就需要一只温顺狼狗”来好言安慰我,我才能渐渐平静下来。

  我的第二个个性就是“虎头蛇尾”:每当老爸让我练字的时候,我就腰挺得直直的,目不转睛地盯练习册,装作很认真样子,趁老爸走开时,赶紧偷看一会书,但还是逃不过老爸的火眼金睛,正看得津津有味时,突然,老爸走进来,引来了一堂严厉教育课。

  我的第三个个性就是“诡计多端”:有一年夏天爷爷一次买了很多雪糕。这对于我来说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只见我右手拿着一支,左手拿着一支,狼吞虎咽地轮流往嘴里塞。不一会,六根雪糕被我轻松搞定,但舌头还在舔着嘴唇回味着雪糕的滋味。过了一分钟,我还是禁不住诱惑走到冰箱旁,打开冰箱,伸出手准备拿雪糕的时候,恰巧被正在厨房洗菜的奶奶看见了,她制止住我,亲切地说:“唉,你看,你都吃了六根了,还吃呀。再吃肚子会吃坏的,还是别吃了。”“没事,我的肚子大着呢。”我边说边拍了我的将军肚。“不行,今天你已经吃了很多了,不能再吃了。”奶奶从我手中拿过雪糕,又塞进冰箱里。“好奶奶,就让我吃嘛。”“我都说了,不行!”奶奶和颜悦色态度变得严肃起来。我见奶奶意志坚如铁,我只好无可奈何地坐在沙发上。该怎么样才能吃到雪糕呢?我在沙发上翻来覆去,想了又想。诶——,今天上午老爸交代我什么来着。“哦!对了!”我像发现新大陆一样,一个阴谋在我心中生起。突然站起来,匆匆跑去跟奶奶说:“奶奶,我忘记告诉您了,我老爸打电话对我说我舅舅六点从老家回来,叫您五点半时去接他,现在都六点了,还不快去呀!”经我这么一说,奶奶慌慌张张地解下围裙快步向火车站走去了。嘿嘿,阴谋得逞,我咧开小嘴笑了,又拿着两根雪糕出去玩了。

  但这就是我,一个有个性的我。

  —— 陈世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个性的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