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树洞|用小号假装男友初恋,他说为了她要和我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树洞|用小号假装男友初恋,他说为了她要和我分手……

2018-08-24 20:00:19 作者:时光君1号 阅读:载入中…

树洞|用小号假装男友初恋,他说为了她要和我分手……

  文 | 时光

来信内容

  时光君,我心里好难过,觉得自己很蠢,心里也对这段感情失望了。

  前两天我一时兴起,用小号改成他初恋资料加他,想从他这里探探口风。

  结果却看到他说可以为了“她”和我说分手,还说了很多煽情的话……

  现在每天看到他对“她”嘘寒问暖,而在我旁边不动声色,觉得自己就像个笑话

  这或许就是渣男吧。

  我们两年的感情都不知道算什么我又算什么。

  可是我很矛盾,在这件事发生之前男朋友对我还不错,是不是从一开始我就做错了?

  ——匿名

  时光君说:

  看到这里,时光君只想说,从你动了试探的心思那一刻开始,这件事就注定了不可挽回。

  你的男朋友背着你和别的女生暧昧,可是你却先一步把对男朋友的信任弄丢了,两个人在这件事情上都没有做对。

  现在似乎很多女生在恋爱之后,总是希望猜测和试探的方式考验男友忠诚度。

  但你需要知道的是,爱情是拿来体验的,不是拿来考验的。

  当你有考验这个想法时候,就已经证明这段感情存在问题了。

  因为你不知道考验过后会等来什么样的结果,且无论好坏,这段感情的天平已经失衡了。

  无论对方表现是怎样的,你心里都会存在一个梗,而对方知道以后则会在心里觉得你不信任他,久而久之,这段感情容易变味。

  当然也有考验成功的,但是这种情况真的少之又少。

  爱情的基础在于相互信任尊重、体谅。

  他对你好不好喜不喜欢你,你应该能感受到,所以大可不必搞这些小花招。

  最后希望姑娘们都能明白这个道理:千万别去考验人性

  对于这个问题,

  你怎么看呢?

  在评论区把你的想法告诉小编吧!

  树洞的入口就藏在阅读”里,等你来探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