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欲望的都市中假装幸福的人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欲望的都市中假装幸福的人们~

2018-08-24 21:22:35 作者:陆文杰 阅读:载入中…

在欲望的都市中假装幸福的人们~

  点此关注懂爱·更懂你的《伴睡》

  揭秘朋友圈和你最配的那个人

  1515  个生活妙招,太有用了!

  1616  篇经典微文,太难得了!

  精准社交名片,点此免费用

  太宰治在《人间失格》说,活在这个世界是件不太容易的事,到处都是各种枷锁束缚着你,稍微动一下,就会冒出血来。

  生活华丽的背后,是太多说不出的心酸苦楚,世界很大,但我们要走的,终究是自己人生路

  前路漫漫,有险峰,有沟渠崎岖蜿蜒。在路上,我们不妨笑一笑,人生已然这么艰难,何不苦中作乐?

燃热的夏季过去了,秋高气爽的秋天过后,我所生活的城市就将进入一年一度雾霾+寒冷季节。彼时天地都是一片灰暗,整个被雾霾笼罩下的城市如死灰一般可怕,但是该上班的,该出摊的,该上学依然沿着日常的轨迹去寻觅,被笼罩在穹顶之下的我们亦如被温水青蛙般,我是这样,你也是这样,大家都是这样。雾霾之下的城市之夜朦胧凄美霓虹灯下依旧是三五成群,喝酒K歌泡夜店。我们会暂时忘记阴霾不快,走上街头去享受生活

  偶尔一阵风吹过,云淡了、霾散了,心上的尘土被暴风吹开,露出了它原本痕迹。一切的一切,从未褪色,它只是被掩埋了起来。是暴风雨席卷了他,摧枯拉朽的将人们建立起来的防设都推了个一干二净社会本身就是一个大大的染缸。

  树木结疤的地方,也是树干坚硬的地方;而我们遍体鳞伤的地方,到后来都成了最强壮秘方

  中国人是最会苦中作乐的民族。我们太会从这些不适人类居住喧嚣市里,去假设那些本来不存在或是很遥远美好,哪管环境怎么了,反正生活还要继续......

  按码 · 赏老夫一杯清茶 · 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