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进夜场兼职,能全身而退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进夜场兼职,能全身而退吗?

2018-08-25 21:18:23 作者:狄仁六 阅读:载入中…

女生进夜场兼职,能全身而退吗?

  六

  -GABE-Changed-

   -【 01 】-  

  大家听到“夜场”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应该都是灯红酒绿男男女女喝的烂醉如泥的场景,也大概正因为如此,大家对在夜场工作的人,特别女生自然而然会抱着一种莫名的轻视与鄙夷。

  我见过一个在这个地方*的女生,她在楼道里半蹲着抽烟,没有化妆,头发乱糟糟的,松松垮垮的盘成了个啾用一个电话线随意的扎着,可能见我一个人,就对我说她不想在夜场干了,我问为什么,她说那简直就不是人呆的地方。

  上次去的时候,我见她还在这个地方,她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还是化着大浓妆,习惯性的挎着她的小包,走路一扭一扭的。

  我们又聊了很多,她知道我现在写公众号后,她主动要求加了我的微信,她说她很想把她那一段在夜场从*到全职,然后中间一度想全身而退,最后却又重新回到了原点经历分享给大家,特别是对年轻女孩子

   -【 02 】-  

  你真的需要承认,有些地方会让人沉沦。

  当初去夜场*也是一次偶然,那个时候我大三,家里零花钱给的少,所以当初找*的目的也只是想赚点零花钱,多买点化妆品护肤品包包之类的东西。后来我去某招聘网站上寻找*,去面试了一个夜场礼仪模特的工作。结果到那儿人家和我说,礼仪模特暂时没有这个职位,但他们现在需要招一些会陪酒的女孩子去冲场。

  一开始我其实有小小的犹豫过,但想想就做这一次就同意了。那一次在包厢里我其实什么都没干,就坐在哪里,陪着一位看上去3,40岁的中年男人喝酒,他没动手动脚,大概他们一伙人唱了一个小时之后走了,然后600块钱就这样到手了。这么快的来钱方式让我觉得很新鲜也很神奇,我想要的香水也买到了。

  第二次还是上次那个人联系我要不要去,我这次的犹豫就比上次少了很多。我没法拒绝来钱这么快的办法。而且只要我肯努力我可以买得起房子买得起车子,所以,当我接受了这份诱惑的时候我就已经很难再退出夜场了。

  *的次数多了,我发现这些都是小儿科了。要知道在夜场工作,收入一靠小费,二靠提成,就是忽悠大叔们喝酒。夜场,暧昧少不了的,被大叔们揩油是常事,喝醉酒也是常事。要想来钱快,就出台,听说一个晚上就可以几千。

  说实话,我很心动,一晚上几千的话算下来我完全可以月入过万。所以,我开始做全职。但是我想的太简单了。

  有一次在包厢,一位客人把钱扔在我面前的桌子上,直接说陪我一夜多少钱你说,钱都不是问题。我拒绝了后,对方还边冷笑的奚落我说,在夜场工作的有什么好装的。那一刻我觉得很难堪,不敢发火只能尴尬的陪着笑。

  我问一个在这干了好几年的女生,我说,在这里必须要和客人上床么?她就对我说,都是自愿的啊,可是这是夜场啊,“陪夜”不是理所应当的么?

  我当时还想着自己绝不会这样。但在夜场那个环境下,你真的很难把持住。特别是看到你身边可能长相身材都不如你的女生陪睡一次就有几千的收入,而你在包厢喝的要死要活,身体被摸了个遍却只能得到几百最多一千多一点小费的时候,那种心理落差会促使你让你去想要尝试

  是啊,腿一张开就能有几千块,这世界还有什么钱比这个还好挣呢?

  后来有个客人同样说陪一夜,多少钱都行,我就答应了。他挺难伺候的,我又是第一次干这样的活儿,那天晚上除了疼没啥感觉了。但他很大方,给的钱也很多。再往后,我经常会和他们开房什么的,钱也挺多的,你现在问我什么感觉的话,我没啥感觉,就是工作而已,陪酒陪床,拿钱走人,就这样而已。

  我现在习惯了,也没想着要干嘛,这是个青春饭,干几年就肯定不干了,不过那个时候我也存了不少钱,到时候再说。

   -【 03 】-  

  在夜场做久了,有时候真的会感觉很疲乏

  首先是生理上,因为经常上喝得肚腩都出来了,还经常都是晚上出去。所以很多时候,早上看到阳光会有点晕 还刺眼,然后感觉走两步都好累的样子。其次是心理上,就觉得把一切都看透了,男人金钱,可以说那里的人99.9%都只看钱的,有钱叫你爸爸都行,没钱你做我儿子都看不上你。

  中间好一段时间,我对夜场完全提不起兴趣,甚至觉得是一种负担,讨厌满身的烟酒味,昏暗灯光里看似富丽堂皇沙发,估计室外的水泥地都比它干净精致的酒具,却沾过成百上千人的口水。所以,有一段时间我也想过离开那个地方。

  最重要是我还要想法设法瞒我爸妈,不让他们知道我是干这行的。

  后来,我辞职找了工作,一个小公司的文职,2000一个月,但做了不到一个月我就嫌工资太低重新又回到了夜场。那2000块根本不够我花。平时在夜场干一个月起码一万块,能租起好的房子,买好的化妆品,随意买衣服不用看标价,现在呢,房租不够,什么都要省着。我受不了,所以又开始去夜场*干活了。

  知道这样不好,但还是控制不住。如果重选的话,一开始肯定不做这个。

   -【 04 】-  

  知乎上之前有个话题,叫做“女生进夜场,能全身而退吗?”。

  不可否认,在夜场*有很多别的工作,不需要出卖肉体,只要内心坚定,确实是能做到保持洁身自好

  然而话又说回来,夜场这个地方实在太乱,太鱼龙混杂,诱惑太多。我认识男生,前段时间一直在追夜场做礼仪推销的一个女生,大学生这份工作只是做*,然后价格从3万开到了10万,听说最近成功了,女生妥协了。

  只能说贪婪永无止境,在欲望、金钱面前,很多事都是说不准的,所以这个坑,能不跳就不跳。要知道: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其实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图|插画师 Maggie Chiang

  - END - 

  热文精选

  (点击蓝字即可阅读

  张涵予|做演员,我是幸运

  我还没自由恋爱,就要“自由结婚”了

  王千源|小火熬制的人生

  雷米:人心到底可以多坏?

  吴刚 | 好的演员是一个杂货

  大鹏|一个经营喜剧普通人

  胡军|英雄之所以迷人

  我出生在被草率定义的这一代

蒋雯丽|演员遇见青春兰玉|人生中只有一个重要的时刻,我是新娘们的守护者吴镇宇|明星不需娱记,我不要标签

  狄仁六

  公众号ID:direnliu

  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