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和说话温柔的人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余生,和说话温柔的人在一起

2019-07-13 21:15:17 作者:大叔说一不二 不二大叔 来源:不二大叔 阅读:载入中…

余生,和说话温柔的人在一起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沐风音频

  作者 | 不二大叔原创

  结尾曲:五月天 - 温柔

  知乎上看到一个话题:温柔是什么?

  点赞最高回答是:温柔就是你用筷子豆腐感觉

  不敢用力过猛,怕一不小心就碎了,那种小心翼翼又满怀惊喜的感觉,像极了男生呵护自己女友的温柔模样

  想起来,就嘴角带着微笑

  因为,没有什么比温柔更有力量

  常常说,要和对的人谈恋爱,但什么样的人才算对的人呢?

  大概,爱一个说话温柔的男生,就是你最正确选择

  说话温柔的男生,情绪

  判断个人成熟标志,就是看这个人能不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但情绪,有时候就像魔咒,稍不留意,就控制了一个人的大脑冲动,易怒,烦躁家暴就是情绪恶意发展后果

  有时候,已经不期待两个人能轰轰烈烈,为爱痴狂,但也期待能找一个温柔的人,过一种可控制的人生

  看过一个女生故事,很可惜

  因为一次加班,她回家要比平常晚,男朋友见她迟迟不回来,虽然是担心,但他用了一种极为错误方法给予关心

  他打电话给女生,说话语急促恶劣

  “说了几遍都不听,还要这么晚回来,是不舍得办公室的男上司分开吧,看我哪天去你们公司楼下找他去。快点,快点!再不回来,我马上去跳楼!你信不信!”

  女生吓一跳,当时她正在开车,听见男友要跳楼,不免心情跌宕起来。

  于是走了神,一不小心把刹车当油门踩,闯了红灯不说,还撞上了迎面开来的另一辆车。好在,没有生命危险,但脖子上也打了足足一个月的石膏

  自那之后,女生选择分手,因为她觉得情绪化的男生,太可怕了。

  因为控制不好情绪,说话方式会让人极度不舒服

  相反,因为情绪好,说话也会不急不躁,温柔可爱

  温柔的男生,不是不生气,只是不会乱发脾气特别绅士风度,就算有烦心事,关心你稍微着急了点,也会处处为你着想,说一些站在你角度考虑的话语。

  他怕自己的坏情绪传染到你,永远希望你面对的是一个正能量人和温柔的爱。

  有句话已经耳熟能详“因为深爱,所以温柔,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爱一个对你温柔的男生吧,因为和他聊天,他总会挂着温暖治愈的微笑。

  说话温柔的男生,耐心

  有一个同事性格超级好,人也特别有耐心。

  他一直生活和谐欢乐家庭环境中,他性格的养成,很大一部分来源于他的父亲,一个铁血柔情汉。

  从同事有记忆起,就没见过父亲跟母亲大声凶过话,红过脸。

  他问母亲:“当初为什么要选择嫁给一穷二白其貌不扬爸爸?”

  母亲斩钉截铁的回答,是因为铁骨铮铮的父亲身后,是满满的温柔。

  原来,两个人恋爱时,有一次母亲的衣服忘在了父亲的家里,因为不着急穿,就没当回事,等第二周母亲来拿时,她竟然发现,衣服上松动了很久的扣子,稳稳当当的像一排整整齐齐的士兵一样,被好好的安放在衣服上了。

  蹩脚的针脚,在衣服的背面一眼望见,虽不好看,但一针一线里都是柔情。

  母亲很感动,直到现在她还经常感叹,没有哪个女生,能拒绝得了一个温柔的男生。

  正如父亲温柔的举动一般,婚后的生活,相处的也非常和谐,两个人琴瑟和鸣,恩爱如初。

  爱是一生一世陪伴,在这长久未知的相处中,一个人对你一刻温柔容易,一世温柔则难。

  但真正爱你的人,无论怎么样都会变得很温柔。

  他会怕他的暴躁伤害到你,怕他的坏情绪连累到你。

  相反,他有足够的耐心去安慰你,爱你,呵护你,他会很体贴,让你无时无刻都像沐浴在海滩边的晚风中,清爽适宜。

  希望你的他,能卸下铠甲戾气散尽,爱你如初,疼你入骨。

  他的柔情,会成为生命里最神秘色彩

  说话温柔的男生,对你也温柔

  知乎上看见一个故事

  一个姑娘怕过冬,因为怕冷。

  她本身也是极为体寒的姑娘,所以在冬天,睡觉时双脚总是冰凉,哪怕盖上厚厚的羽绒被,没有人的体温取暖,也总是热不起来。

  男朋友知道了,于是便每天都早早上床,帮她暖被窝,有一天,因为实在太累,不小心睡着了,女生不忍心去打扰,但当她手脚冰凉的刚躺下时,不小心碰到了男生,男生就很自然的翻过身,一把抱住她并温柔的说:“给你暖一下。”

  女生刚想说点什么,就听到了男生的鼾声,原来他根本没醒过来。

  后来,她们结婚了。

  故事很短,但很感动

  有人评论,这是她看到的最温暖的故事。因为,这种无意识的温柔比有意识而为之的温柔更让人感动

  大概是吧。

  爱你的男生,一定是温柔的。温柔的男生,也值得你更爱他。

  毕竟,有些温柔,自有力量。

  他怎么说话,就怎么爱你

  前阵子,很火的一个观点,就是“他怎么说话,就怎么爱你”。

  的确如此。

  有人话多但极为不尊重,有人话里还带着刀子,这种人,即便你觉得他其他方面很优秀,也请不要和他在一起。

  人与人之间,最常用沟通方式就是语言

  你知道要和他说很多很多话,但却不知道话要好好的说,温柔的说。

  想起,曾经看过的一个问题:“如何才能做到不动声色的分手?”

  答案就是语言暴力

  把话说的伤人,感情也自然伤人。

  “中午吃了冒菜,拉肚子了。”

  “谁让你吃的,自己偷懒不愿带饭,这下自作自受了吧”

  把话说的温柔,感情也自然温柔。

  “中午吃了冒菜,拉肚子了。”

  “现在感觉好点了吗?冒菜这东西,虽然好吃,但要少吃,下次想吃的话,告诉我,我给你做。”

  爱你的人,不舍得你离开,当然也会温柔的和你说。

  一个作者曾说,她所理解的温柔是和体温同等温度的爱,不会烧起来,也不会让你觉得冷,那么恰到好处释放感情。

  我想,这也是最终会归为平淡的感情里,最舒服的相处。

  温暖的伴侣,长久的暖心

  一个男人最大的魅力,就是温柔了吧,他可以冷酷的看待全世界,但一旦遇见了心爱的人,一定会瞬间柔软下来。

  看一个男人是否爱你,就看他对你说话的态度

  余生,愿你的真心,交付在他的温柔里。

  作者简介:不二大叔,一个集理智情感、搞怪与暖心的单身美貌大叔,专注给女孩编织夜晚的梦。大叔,欢迎来撩。

  回复“0713”获取今日文章封面原图

  有在看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