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谁把幸福弄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是谁把幸福弄丢了?

2018-08-26 07:19:54 作者:致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孤单,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有了伴侣之后的那份孤单。伴侣糟糕,你却不能离开他, 那是最孤单的。——张小娴《有爱情,就有孤单》

  提示:女主人公 :小凤(化名中国女孩名字第一个子一般都用一个“小”这样比较好听。男主人公 :雷子(化名)

是谁把幸福弄丢了?

  一个正常的婚后的男女组成的家庭应该是:作为男人作为一个家庭的顶梁柱,你一定要有一份工作(当然做什么工作,工作的舒服度、工作的待遇由你的能力而定)主要是你要有这样一个心态

  这种心态非常重要,不要无所事事

  作为女人你应该有多种选择,你可以选择去工作也可以选择呆在家里,然后呢?洗洗衣服,做做饭、干点家务之类的。综上所述的观点:是维持一个正常家庭的起码元素双方做的到位与否直

  接影响你的对你家庭的幸福感

  可事情往往向别的方向发展成为另一个剧本,婚后的小凤不喜欢干家务,包括不喜欢扫地、不喜欢做饭、不喜欢抹桌子椅子等等一些正常的家务。只是和喜欢和邻居不停的聊天。就是我们当地

  人俗称“拉拉秧”。就这样小凤一年一年的应付着他们所谓婚姻生活。雷子有时也发急,小凤却说“你看谁谁家男人在外面工作一天,回家还给老婆做饭,还干家务。你为什么不能”。结婚

  这么多年小凤第一次表明了她的心声。也表明了她对生活的态度。雷子被彻底惹怒了“想过好日子不是你这样的做法,好日子不会从天而降,少壮不努力,你就等着以后受穷吧”

  作为一个真正过日子的女人她会像保护自己眼睛一样呵护自己的婚姻家庭,她不会躲在男人身后,一边一味地指望男人,一边在别人面前语言上牛气哄哄,在气势风头上又盖住男人。

  尽管自己日子过的真不怎么样。尽管自己为这个家庭几乎也没做什么。尽管别人的日子过的比她好!她可以完全不在乎。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都到了知天命年纪,雷子:“既然到这时候我们无法改变这个家的状况,我看现在也快该拆迁了,拆迁后我们就各奔东西吧”小凤哭了,她哭的有些可怜

  以后发生的事闺女生了个双胞胎小凤、雷子非常高兴,闺女公公婆婆身体不好他们都有病,我得照顾两个外孙,小凤说。然后是她为了照顾宝宝很少回家。

  后来闺女又生了个女儿…………

  此篇文章根据当事人所述 稍做修改,改编幅度较小,又限与文笔水平有限,还望见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