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繁花似锦觅安宁,淡云流水度此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繁花似锦觅安宁,淡云流水度此生

2018-08-26 09:15:11 作者:谢赞赏鼓励 阅读:载入中…

繁花似锦觅安宁,淡云流水度此生

  作者|清新的小V

  清晨,被一缕射进窗子暖暖阳光唤醒。慵懒的睁开双眼,享受着阳光的抚摸。躺在床上听着窗外鸟儿叽叽喳喳的欢唱着,伸着懒腰,崭新的一天开始了。

  晴空万里碧空如洗。微风轻轻吹着,鸟儿轻轻唱着,花儿轻轻开着,树儿轻轻摇曳生命是多么的美好,眼前的一切是多么令人陶醉。

  心存美好,处处皆是风景。心存抱怨,处处皆是荒芜。也许,真正顺心遂意的事情真的不多,但换个角度去看,你会得到不同答案

  世间最美好的,就是我们每个鲜活的生命。生命的真谛,就是活好我们自己岁月匆匆,年华流转,我们就该珍惜自己的生命。因为对每个人来说生命都只有一次,而且全程现场直播,没有彩排机会

  每天太阳都会照常升起,傍晚的时候就会落下。人生就是这样周而复始的,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不管你的亿万富翁,还是街边流浪乞丐享受的太阳都是一样的。太阳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不会因为你富有就多眷顾你一分,更不会因为你贫穷吝啬于你。

  生活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精彩与否全在于你自己的演绎。时间对待每个人也同样的公平的,再富有也买不来时间。请珍惜属于自己的每分每秒,过去了就再也找不回来。

  所有的功名利禄都是过眼云烟,所有的财富都是浮云。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人生一世草木一秋,没有什么比珍惜自己更重要的事情。

  世间万物皆有他的轮回花草树木春天绽放生机,冬天枯萎凋零。

  一年四季,岁月更迭。春有春的羞涩;夏有夏的热烈;秋有秋收获;冬有冬的寒冷。时间是我们最消费不起的奢侈品,因为过去了就再也无法收回。再多的钱财,也买不回流逝掉的每一秒。

  珍惜愿意在你身边的人,因为他们都是不舍得离开你的人。珍惜出现在你生命中的每一个人,不管是对的,还是错的。来到你身边,皆是因为一份缘。

  珍惜每天升起的太阳,因为明天的太阳不会和今天一样。珍惜每一天,因为不会有重复的一天。今天发生的事情,不管好坏都要接纳,因为今天不会重来。

  人生一世匆匆过客,似水流年。能有多少时光,一本书一杯茶,沐浴在阳光下,任思绪翻涌。学会享受独处,独处并不一定就是孤独的。而是一种自我的沉淀,是一种自我与自我的认知繁花似锦安宁,淡云流水度此生!

书香推荐莫言永远不要羡慕别人的生活席慕容:《回眸》为钱,累一生,为情,苦一世!我们都需要一个知己!(深度好文)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