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拒绝了小三之后,男人说了这样一番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拒绝了小三之后,男人说了这样一番话

2018-08-26 09:16:16 作者:黛雪 阅读:载入中…

拒绝了小三之后,男人说了这样一番话

  今日音频由「原配联盟总部主播-小苏  为您倾情朗读

   ↓↓↓

  昨天和几个要好朋友聚会大家一起聊天。

  女人在一起不是聊老公,就是聊孩子,或者聊美容和养身。

  不知道什么话题跑到了聊第三者身上。大家一提起第三者义愤填膺,各自开玩笑地说:管好自己家的男人,免得被第三者勾引去。

  一个闺蜜说:被第三者轻易能勾引去的男人不要也罢,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能被第三者勾引去。她给我们讲了她老板故事

  闺蜜的老板是一个四十几岁的男人,儒雅挺拔事业有成关键是对老婆和孩子好的没话说。

  这样的男人避免不了那些自恃有颜有身材年轻女孩往他身上蹭。各种地勾引。

  前不久她们公司有一个实习生,国外名牌大学毕业,年轻漂亮,她知道老板有家有室,依然步步紧逼。

  被闺蜜的老板明里暗里拒绝了好几次,但是这个女人还是不死心。还威胁闺蜜的老板,如果他不答应和她在一起,她就去找她老婆和孩子闹。

  闺蜜的老板被彻底惹毛了。他的底线就是老婆和孩子不能被任何人伤害

  闺蜜的老板最后做了一件让人很称赞事情

  他邀请了他们那个市的一些老板及他公司的员工举行了一个聚会,当然那个企图做第三者的女人也包括在内。

  当着所有的人面对那个女人说了这样一段话:我这辈子最讨厌的事情是别人企图破坏美满幸福家庭

  你以为你年轻,以为你漂亮,就可以取代我老婆的位置?我告诉你,永远可能

  我老婆知道我睡觉喜欢朝什么方位,我老婆知道我喜欢吃什么,知道我睡到半夜口渴会特意在床头放一杯水,甚至我皱一下眉头,她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但是这一切你都做不到。

  对,你现在是年轻漂亮,但是我老婆也曾经年轻漂亮过,她把她最好的年华都给了我,她是因为我才会变成这样。

  对现阶段的我来说,重要的不是年轻漂亮,而是一种心安,一种家的归属感,这样的东西你给不了我,只有我的妻子才能够给我。

  当时听完闺蜜讲完她老板的事情,我们所有的人都鼓起了掌。

  听闺蜜说,这个女孩因为老板当着他们那个圈内的一席话,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她准备勾引老板上位。

  同事排挤她,她在他们的那个城市没有脸面再待下去,最后她只好离开了这个城市。

  看来一个人生和事业真正成功的男人不是没有理由的。

  实在部分西方人的眼里,他们认为越成功的男人对婚姻忠诚,一个人对一段婚姻的忠诚证明了这个男人的责任感、忠诚度和坚定信念

  但是在我们身边会是怎样呢?

  有点钱选择出轨的男人认为:我有钱可以给你好生活,所以我可以对婚姻不忠诚;

  做官做到一定位置出轨的男人认为:我有权可以让你当上官太太,所以我可以选择对你不忠诚;

  稍微长得好看点儿出轨的男人认为:我长的比你好看,你看你带出去多有面子,所以我可以不对你忠诚……

  我真不知道这些人的优越感从哪儿来,你有钱,你有世界富有钱吗?

  你官做的大,你做到美国总统的位置吗?

  你认为自己长得帅,你能让每个人都喜欢吗?

  答案我就越俎代庖的回答了:肯定是没有。

  所以综合下来这些人没有什么优越感可言的,且优越感不是一个人出轨的理由,也不是你不忠诚的理由。

  不要以为我有钱或者我长得好,自我优越感良好,我就可以为所欲为

  如果一个人老是有优越感,觉得自己高高在上,那么他终究有一天会摔得很惨。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黛雪,「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ID:waiyu995)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