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闺蜜的男朋友,到底要不要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喜欢闺蜜的男朋友,到底要不要追?

2019-01-13 22:01:26 作者:Im污污 来源:WUHUA 阅读:载入中…

喜欢闺蜜的男朋友,到底要不要追?

  闺蜜什么时候才能男朋友?哈哈哈哈~

  烂在肚子里,毕竟闺蜜只有一个。爱情没有先来后到,但做人要懂得礼义廉耻

  如果真的是闺蜜的话,就不会喜欢上,就算喜欢上了也会烂在心里,因为那是闺蜜。兔子不吃窝边草,不能容忍闺蜜有意接近我男朋友,我也不会对闺蜜男朋友有半点想法

  做人有点底线,都知道是闺蜜的男朋友为什么还要去喜欢?缺男人吗?还是太自信?这辈子都不可能喜欢好朋友的男朋友,在女生眼里这种事情光荣绿茶

  不要ヽ(≧Д≦)ノ如果真的是我的闺蜜,首先,我不可能爱上他的,其次,喜欢了我也不追。我追他我闺蜜怎么想,不能自己作死。

  今天你能从你闺蜜手中抢过来,以后也会有人能从你手里夺走他,能轻易被你拐走的男人,你确定他不会再遇到对的人?

  两个黄鹂鸣翠柳,闺蜜没有男朋友。

  雌雄双兔傍地走,闺密还是单身狗。

  以后追到闺蜜男朋友又分了还没了闺蜜,还是别追,这样还能人陪。

  我的话,我一定不会追,如果闺蜜男朋友移情别恋了,打一顿,骂一句,宁可安慰闺蜜,绝对不当破坏别人的心机婊。拿得起放得下,喜欢就是喜欢没有用的,又不是自己的,不去抢,因为懒......

  因为闺蜜可以陪伴我很久,如果没了闺蜜就没爱了,如果男的很爱我闺蜜的话,我是抢不着他的,能抢走的都是垃圾

  我觉得要点脸的应该都不会选择插足,分了再追也要过段时间,这是对闺蜜最起码的尊重好吗? 不然还配叫闺蜜?!

  如果我喜欢上闺蜜的男朋友,我会疏远闺蜜疏远他们的一切,直到他们分手或者我喜欢上别人。

  不追,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有一个好的闺蜜还是很靠谱的。

  如果是闺蜜的男朋友,我根本不会给自己喜欢他的机会,跟闺蜜的男朋友保持距离常识吧。

  怎么可能追,做人心里要有13数,谁的男人都可以抢,唯独闺蜜的不能抢。

  我的闺蜜跟我标准都不一样完全不用担心。我喜欢的类型完全不是我闺蜜男朋友那款,所以根本不存在这种假设。就算是我也不会抢,闺蜜只有一个,男人遍地都是。

  没看过电视剧么,电视剧里追了闺蜜的男朋友下场不好,除非你有主角光环啊。

  不过,我闺蜜什么时候才有男朋友啊,这个是个问题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