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细雨伶仃秋风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细雨伶仃秋风冷

2018-08-26 21:39:19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细雨伶仃秋风冷

  当第一枚落叶飘下,秋天的雨便不期而至。它带着满身迟疑欣喜悄悄地奔赴而来。

  我喜欢秋雨寂寞。它总能给我捎来细如雨丝的轻愁,心便柔软似风。也能让伫立窗前的我,闻着秋雨的味道思绪便会像一张无边的大网,展开无际瑰丽的想象

  它是我心中一朵透明花瓣,有着颤颤的惹人怜爱的花翼,娇柔地盛开。它有着女人芬芳呼吸,有着卷发婴儿清澈,有着多情男人蚀骨的柔情,在蒙蒙的空气中,我感受着一瓣一瓣花雨的滋润。让我的心甘冽如饴。

  它是我心中嫦娥思君的泪水,带着千古的绵绵相思悔恨,洒下了桂花树一般清香思念美丽容颜千年不老,思念的心情在闪烁的星河里徘徊荡漾。它浸着千古的哀愁,用漫天纷飞的雨丝寄托自己永远不变的忠贞

  哦,雨中,我看到了忧伤缠绵望眼欲穿眼神飘飘的弥漫在秋风秋雨里。于是,秋雨中便多了一份思念的味道。终于知道了为什么,秋风吹起,秋叶凋零,秋雨飘落,我的心中便笼罩着如烟似雾的哀愁,原来,它是一缕缕思念凝结的深情,凝结了女人万千纤纤的心事,无边的忧伤便满溢在秋天寂寞的呼吸里。

  我喜欢秋雨的伶仃。虽然,秋雨总能给我带来瑟瑟的寒意感伤,但我却爱它伶仃的身体,伶仃的情愫。记得,孙楠的那首《你快回来》。他的每一次倾情的演唱,都会让我深陷在无边的孤独与彻骨的哀伤里。什么样的爱情才能让你的心空如大海。那一定是一份无边的寂寞,无边的孤独,无边的忧伤。空荡荡的是形虽小,却可以盛下万千思念的心。我没有具体的思念,但我感受得到写歌的人那颗具体的思念的心。它有着秋风的凉,海样的深,思念让本熙熙攘攘世界,只剩下伶仃与空旷。那一刻,心是空的。空成大海

  这几天,海南的天似漏了一般。由丝丝细雨变成瓢泼大雨,所有的诗意烟消云散街道到处都是积水人们只能拎起裤子,趟着走过。狼狈的街道,狼狈的校园,狼狈的心情。原来,多么美的东西都可以变成灾难。因为太多而满溢成灾。爱不也是这样吗!爱的彻底,只能让自己更加卑微。那是因为爱太多了,它便微不足道。看着身边的朋友因爱成灾,能劝慰她什么呢!爱情总是有着罂粟般的诱惑,和爱过的千疮百孔

  人的心是这样的。他不会因为你如海的深情,便去珍惜。太多,心盛不下。最好,似绵绵秋雨,下得恰到好处,下得撩起你爱的渴望激情。那么爱情,便会在诗意的秋天嫣然盛开。不过,如果,爱一个人需要讲究这么多技巧,那我宁可不爱。用一颗深情的心去爱秋天,去爱该爱的人和物。

  细雨伶仃秋风凉啊!但不凉的一定是那些温存知足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细雨伶仃秋风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