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问秋雨,一生能有几多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问秋雨,一生能有几多愁

2019-10-08 01:30:49 作者:昕月蓝殇 昕月蓝殇美文 来源:昕月蓝殇美文苑 阅读:载入中…

问秋雨,一生能有几多愁

  望着窗外的雨,一些心事儿散落在时光里,雨儿柔柔地下,风儿轻轻地吹。推开门,漫步在秋雨中,依偎在秋的怀抱里,想起那一年那一天遇见你,一个微笑温暖心扉一个眼神,我便看到了你心中整个海洋

  多年后,在没有你的远方,再也感受不到你的温柔,看着那一地飘零落叶,是你的离去沧桑了我的流年。都说,往事如烟,而与你的回忆,是我最难忘的事,你一直铭刻在我的心里,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错过了花期,来年花还会再开,错过的你,转身就成了陌路。一场秋雨,一夜流泪的思念,问秋雨,一生能有几多愁,风吹起水雾,恰似你的温柔。看着雨中自己倒影,想起你孤独背影,几经风霜兜兜转转,我们已找不到来时的路。

  一些人,成了故事,一些人,成了过客岁月匆匆,除了回忆,只剩下无奈沉默,或许,沉默是最后的温柔,曲终人散寂寞,只有自己才懂。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与你初相识,犹如故人归,风起雨落旧梦难圆,问一声,这绵绵的秋雨,能否洗去昔年的沧桑?

  回眸,一帘秋雨,遮住了视线,再也看不到你深情似海的眼睛,再也看不清你的眼里,到底藏了多少悲和喜。时光流转,秋去秋又来,多么希望是你,踏着轻盈脚步,从秋雨中走来,只为寻我。

  我们的灵魂曾经相遇过,即是永恒,这份思念,化作一场秋雨,淋湿了我的心,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画扇。若只如初见,只有相逢的美好,没有离别伤痛,若只如初见,我们都不会老去,都是最年轻模样

  一场秋雨,一夜流泪的思念,任记忆穿透时光,凉透指尖,任往事化作心伤,忘了归途。你在我的心里,留下最深的烙印,一些爱是深爱,却不能说出口,一些情,是真情,只能在心里静静收藏

  岁月渐行渐远秋意渐浓,问秋雨,一生能有几多愁,时光里藏着雨的印记,雨的倾诉,雨的心语。落叶飘零,若有来生,浅相逢,做一世知己。此生只愿岁月静好,守一方心灵净土,在秋雨里,静静地把你守望

  作者:昕月蓝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