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十年,不抵一夜温存,我恨同学聚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婚十年,不抵一夜温存,我恨同学聚会

2018-08-26 17:30:55 作者:娅楠 阅读:载入中…

结婚十年,不抵一夜温存,我恨同学聚会

  现在婚姻最大的隐患就是婚外情,一个人背叛,让完整家庭破裂。物欲横流时代,我们只有坚守爱情才能守护家庭。

  小农村,大世界。在农村,最常见的就是留守儿童父母外出打工,只剩老人和儿童在家。不过现在,人们比较注重孩子发展,所以,一般是男人出去打工赚钱女人带孩子上学照顾孩子。就有这样真实故事发生

  阿广为了让孩子有出息儿子去城里好一点的中学读书,让老婆在城里租间房子照顾孩子,这样方便让老婆教育儿子,也可以让儿子生活好一点。他就独自一人在外打拼,偶尔有时间了就会去看看孩子老婆。本来这样一直很好的发展,他们家庭的生活还算是不错吧。不过,暑假来临,孩子要回家了,发现老婆老是和自己吵架,嫌弃自己年迈的父母,也嫌弃自己赚钱少,说和他在一起生活不好。本来相爱的两个人怎么突然就变成这样了?后来,她承认在城里有更好的选择,是她之前的老同学,现在发展很好。平时儿子去上课了,她就去参加一些同学聚会什么的,就这样一步步走进另一个人的怀抱。阿广自然愤怒不已,但是为了孩子考虑,他不想离婚,孩子那么小,这样会给他多大的伤害。但是,他老婆不愿意,就一定要和他离婚,说不离婚就威胁他要自杀。无奈,两个人离婚了。

  为了家庭的发展,为了孩子的未来,我让你出去照顾孩子,而你却偷汉子!你考虑过孩子吗?曾经情分,全部撕碎,一点不留,做到这样无情,曾经的爱都是假的吗?

  爱情需要两个人维护坚守,需要我们担起责任,相互扶持,一起走向更美好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