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更优秀的彼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更优秀的彼此

2018-08-26 22:34:05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短短十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我学到了很多很多东西。在这十天里,我尝了酸甜苦辣,每天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事情发生。在这次三下乡活动中,我加入的是后勤组,每天都要早起,每天都要与锅炉和炊烟作伴,每天都要担忧队员们的温饱身体健康问题。虽然每天都很累,但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经过这10天的磨练,我发现自己长大了好多,至少不会像以前那么任性,遇到困难时不再是选择退缩,而是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困难。

遇见更优秀的彼此

  要说三下乡中最快乐时光就要数晚上了,每天晚上的活动是我们恢复我们学生状态时间,我们在一起聊天,玩游戏,不知不觉间,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浓厚,知道离别那天,大部分人都哭了,因为不舍。看到小朋友不让我们走的时候,看到他们因为哭泣满脸涨红的时候,我们的心也不好受。但我明白一个道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现在的分离是为了更好的遇见希望以后我们能遇见更优秀的彼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更优秀的彼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