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忙碌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忙碌的第一天

2016-07-12 作者:梁韵然 来源:梁韵然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忙碌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们三下乡的第一天。早早地就来到教室,期待着与他们见面,坐着的每一个学生都那么的可爱。开班仪式结束后,才是真正的开始,可惜的是,也有调皮的学生,很心疼一班的班主任,孩子太野了,一整节课下来,都是听着她的嘶吼声。乖的学生也有,认真地坐着听你讲话。作为支教组组长,去四个班露了一下脸,后面才发现我脸盲,没有几个学生我是记得的,好吧,到时候上课的时候再慢慢记吧。

  下午的体育课,悲喜交加,有的项目人数太多,难管,或许是他们看着电视上跆拳道的帅气,而忽略了他们功底多年历史的事实。嫌弃我们教的基本功太无趣了,也或许他们太调皮了,辛苦了今天带班的三位老师,金嗓子可能是我们老师必备的吧。愉快又不愉快的体育课结束后,热情的主任给我们组织了一场排球赛,最后东拼西凑,男女混合才凑足6个人,终于可以开场打了。发现,我们班里的人其实很棒的,一开始赛场上虽然被老师们完美地碾压,可是,最后我们也有反败为胜的时刻,慢慢地,大家有了感觉,表现都很出色,即使对方是遂溪排球冠军组。(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因为排球赛的事情,没来得及吃晚饭,还有作为生活组的组员,很内疚没有去帮忙煮糖水,各种事情一起袭来,让我感觉到了三下乡原来是这样子的。每天过了都很充实,每天都有要做的事情,每天都在成长的,这感觉很不错。

  明天就要到我上课了,有点紧张呀,也有点心虚,感觉自己的知识也不够扎实,怕hold不住场面,希望明天他们可以配合我吧,我不会让我难堪。加油!

  撰稿人:梁韵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忙碌的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