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安,主已经为你预备好恩典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安,主已经为你预备好恩典了!

2018-08-27 07:15:41 作者:祷告时光 阅读:载入中…

早安,主已经为你预备好恩典了!

  --点击下面绿色图标,即可收听祷告词--

  早安。快准备好你的心,得主预备好的恩典;一起向耶稣祷告,求主保守你我这一週的平安,加添力量智慧在我们身上,好让麻烦困难都变成经历主恩典的祝福

  【圣经中的祝福】

  义人的脚步被耶和华立定,他的道路耶和华也喜爱。(诗篇 37:23)

  【预备蒙福】

  主耶稣,求祢赐给我一颗准备好领受恩典的心,因为我这礼拜将要面临一堆的挑战,还要处理许多让人厌烦的事情;求祢恢复我的信心,让我抓紧盼望,可以看见祢在每一项困难中,预备要给我的祝福。

  求祢用爱环抱我,让我里面可以涌出活水,有喜乐可以代替忧伤,带给我源源不绝的活力;我要把那些棘手又讨厌的人物都交在祢的手中,求祢帮助我成为使人和睦的神儿女,为身边的人带来祢正向又积极的好见证

  主啊!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求祢保守我这礼拜的每时每刻,脚步都不要偏离祢蒙福的道路;让我宁可等候祢的能力,来帮助我解决困境,也不贪图方便却用得罪祢的方式,留下破口给仇敌,使我在祢里面有平安,凡事对我就都有益处。感谢耶稣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认识神?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