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祢是我们的保障,倚靠祢的人,必不缺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九点晚祷】主啊,祢是我们的保障,倚靠祢的人,必不缺乏!

2017-11-18 21:32:57 作者:清心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祢是我们的保障,倚靠祢的人,必不缺乏!

注:点击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每晚一起祷告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赛33:16】他必居高处。他的保障是磐石的坚垒。他的粮必不缺乏,他的水必不断绝。

耶和华我们的神,我们的天父,我们向祢献上赞美与感谢,祢是我们坚固的保障,是我们喜乐的源头,我们信靠祢,但我们信的不足,我们陷入试炼和苦难,我们呼求却没有得到祢的应许,忧伤和惧怕驱使我们变得绝望,变得开始怀疑祢,怀疑祢的应许是否会会成就,怀疑祢的磐石会被暴风雨冲走,怀疑天上的仓会停止降粮,怀疑祢的恩泉不再向我们流。

主啊,但祢是公义的,是信实的,是圣洁的,是慈爱的,我们的先辈依靠祢,祢便赐福他们,他们哀求祢,便蒙解救,他们信靠祢,从未蒙羞,如今我们虽软弱,虽小信,但我们靠着那一点点的信心向祢祈求,愿祢来搭救我们,祢知道我们一切所需,祢不会撇弃,不会忘记我们,连一只麻雀掉在地上,也必须经过祢的许可,何况我们的头发祢都数过。

主啊,求祢不要以我们的软弱亏欠待我们,我们岂能怀疑祢呢?虽然我们有痛苦,有逼迫,但祢的恩典是够我们用的,天使从不怀疑祢,魔鬼也不怀疑祢,而我们这些照神形象造的人,竟然因不信而羞辱祢,使祢的荣耀因我们的不信变得黯然无光。

主啊,恳求祢去掉我们那刚硬的心,让我们思想从祢那里得到的爱和恩典,知道祢的话是真实又可信的,知道祢的磐石是坚不可摧,祢的粮丰盛且必不致缺乏,祢的恩泉是永不止息。

感谢主的恩典,保守我们的心不要再摇动,抵挡一切怀疑的念头,相信祢的应许必为我们成就,把一切尊贵荣耀都献给天父,听我们如此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主内平安,河南省新乡市(邢兰梅)17年10月份感到浑身疼痛,17年11月10号去宏力医院检查,查出肺癌晚期,现希望弟兄姐妹同心合意献上爱心代祷,求主解除姊妹病痛,施恩怜悯帮助她!——笑对人生

2017.11.18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