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如何判断一个男人值不值得托付终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如何判断一个男人值不值得托付终身?

2018-08-27 07:17:37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如何判断一个男人值不值得托付终身?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我能想到最浪漫事情,就是找一个彼此真心相爱的人,相伴到老。简单地说,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对很多女人来说,她之所以愿意和一个男人步入婚姻殿堂,并不是因为她想要从这个男人身上获得大量的财富,而是因为她想嫁给爱情

  就像张馨予那样,她虽然经历过一些失败感情,但是幸运的是,她终于嫁给了爱情。

  所以,当你真正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候,你就应该坚持自己的原则底线,不要轻易妥协和退让

  婚姻是不能随随便便将就和凑合的。只有建立在彼此真心相爱基础之上的婚姻,才有可能天长地久

  婚姻,意味着两个相爱的人一辈子的相濡以沫,一辈子的牵手相伴,一辈子的不离不弃。那么,女人如何判断一个男人值不值得托付终身呢?

  1、看他有没有肩膀和担当

  判断一个男人值不值得托付终身,就看他有没有肩膀和担当。

  有的男人嘴上虽然说爱你,但是当他真正遇到问题困难的时候,他总是第一时间逃之夭夭,丢下你不闻不问,那么这样的男人,是没有担当和肩膀的男人。你不要和这样的男人结婚

  一个真正值得你托付终身的男人,一定要有肩膀有担当。当他遇到感情中的矛盾冲突时,他不会逃避问题,而是直视问题,并且第一时间办法解决问题。

  无论你们有多么相爱,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们的感情难免会产生各种各样的矛盾或误会。此时,一个男人如果没有担当,他遇到问题只知道逃避,那么他是不能给你真正的安全感幸福感的。

  一个真正值得你托付终身的男人,他无论遇到怎样的难题麻烦,他都能想方设法克服与解决,他不会丢下你不管。

  2、看他是不是真心喜欢你

  判断一个男人值不值得托付终身,就看他是不是真心喜欢你。

  一个男人如果不是真心喜欢你,那么不管他有多么优秀出色,你都不要轻易嫁给他。

  因为他不爱你,或者说他的心里根本没有你,所以你和他在一起只会觉得特别痛苦压抑。毕竟,感情是没办法勉强的。

  他既然不爱你,那么他就不会真正关心你,也不会主动对你嘘寒问暖,更不会无私地为你默默奉献一切。

  只有真心喜欢你的男人,才值得你托付终身。他要能够对你说真心话,他也要能够对你坦诚相待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处处提防你,对你充满了戒备,他对你说的话里十句有九句是谎言,他也从不肯主动为你付出他的真心和真情,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既然他对你不是真爱,那么这样的男人自然不值得你托付终身。

  3、看他能不能处处迁就你

  判断一个男人值不值得托付终身,就看他能不能处处迁就你。

  我一个朋友,她通过相亲认识了一个男人,并且尝试和他交往一段时间。通过和他的交往,她发现相亲对象是一个特别自私自利的男人,他完全不懂得迁就和包容她。

  比如,相亲男约她出去吃饭,在点菜的时候,相亲男只顾着埋头点他最爱吃的菜,完全不顾虑她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

  吃完饭后,两个人一起去看电影。她明确地表示,她不喜欢看某部电影,但是相亲男偏偏不顾她的反对买了两张那部电影的电影票

  我那位朋友终于忍无可忍,果断拉黑了那个相亲男的所有联系方式

  由此可见,男人如果想让女人真心爱你,你就要处处迁就女人,懂得充分尊重女人的感受

  对女人来说,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表现得太过自私刻薄,他从不肯包容和理解你,那么你最好不要嫁给他。否则,你会在婚后受到更多的伤害

  总之,判断一个女人值不值得托付终身,你需要用心观察体会。一旦他对你不够友善,他也不懂得处处迁就你,他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认真和你交往,那么这样的男人,请你务必趁早远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